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2用我十年大话换你一生幸福 成品男鬼1W3出售

  我是一个大话十年的老玩家了,玩了大话10年。今天终于要和她说再见了。

  >>推荐阅读:快准狠:冬天醉逍遥三回合挑落金城武

  当年大话1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有接触的了。从小学开始,一直到现在走出社会,前前后后的这些年,一直没放弃呢。大话带给我很多快乐的时光,我很享受以前的一小时4毛跟现在的一小时6毛带给我的快乐。

  大话简直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从爱好变成了习惯,深入骨髓。

  大家能理解吗?十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人生也只不过数个十年。

  可是现实总是带有骨干的。前些时候认识了个妹子,人挺不错的,就是不喜欢我玩大话。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就给我两个选择,大话or她。

  我没办法,虽然我也是挺舍不得大话的,但是回头想想妹子。我知道我必须做个选择。

  所以今天说了那么多也就是想把我这十年老号转卖出去。希望有看中的玩家能联系我。

  我要把卖号得来的钱都拿去买个钻戒,换个老婆回来。哥们谁能给我助攻一把的?

  这号就卖1W3,扣除了手续费,刚好够钱买个钻戒了。希望大家有看中的联系我。

  因为这算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事,我希望能把这卖号的钱换个戒指。向妹子表示我的真心一片,这样会比较有意义。

  我的手机是:18203726210 QQ:914185529,24小时手机不关机的。

  号上还有些宝宝什么的没带出来,还有些小惊喜哟。希望到时候买号的会喜欢这些小赠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骗术再现:激怒你!皇宫单挑带走一个亿

xy2.yzz.cn/guanzhu/201410/873720.shtml

如果您累了困了一定要看看:他们真的很囧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0/873715.shtml

快准狠:冬天醉逍遥三回合挑落金城武

xy2.yzz.cn/download/201410/873243.shtml

陕西专区:化无绝境6阶队伍招收男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0/873607.shtml

这个武器你看怎么样:克木47 4阶问冥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0/873713.shtml

164级功绩5000天赋52男鬼出售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0/878279.shtml

踢馆:强三尸10000 克金270男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0/878272.shtml

这里看天赋60双400孩子男鬼出售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0/8758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