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关于星阵我想说几句:平民早已望而却步

  也许是我才疏学浅,星阵玩法全服推出到今天,我才算终于明白了其中一二。

  >>推荐阅读:大话里另类的玩法和收获:一转满级最佳

  首先:每个玩家如果都只靠自己去杀星产出的星芒,别说培养出满级满默契的星符,就连换到个原始满意的星符都要求神拜佛。

  其次:普通玩家对PK已经望而却步的,根本不用考虑去搞。于是在这个基础上,催生了职业玩家、平民玩家热衷杀星事业,供售给本区几个有钱人去闹星符的现象。

  游戏运营之初陆续推出各种新要素,那是完善游戏平衡需要,比如神兵、转身系统、坐骑等;

  游戏成熟之时推出的新要素,那是进阶和丰富的需要,比如仙器、鬼族、PS和套装出现等;

  游戏下行之时推出新要素,那是延长寿命之笔,最具代表的就是召唤兽技能、天赋、飞升等;

  游戏垂暮之年再如此累加新要素,那纯粹就是KFZ成员奖金需要了。比如护身符、灵宝、养育系统、现在的星阵玩法等等。

  我们回过来说这个星阵系统,现在完全就是平民刷星芒换道具卖给有钱爱PK的玩家来培养的局面,有钱玩家之间最后PK的时候因为都有星符,还是矛盾相当没有差距,徒增的是队长指挥的精神压力,和队员经济压力。反而拉开距离的是原本就已决定经置身PK事业之外的平民玩家和职业玩家。不仅星符如此,灵宝和符石、护身符、召唤兽技能的后期改变等不都是如此?PK玩家被折腾的苦不堪言,特有钱的或者勉强有钱的,都会因为受不了这样前脚跟后脚的折腾渐渐流失。不同消费群体之间的PK实力的差距越来越大,全民竞技的目标也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新要素下越走越远。

一个星阵卖三万 谁能承受?
一个星阵卖三万 谁能承受?

  请问问KFZ:

  游戏越来越复杂,喊着加大广告宣传吸引新老玩家的同时,却还在推出一次比次一难懂的游戏要素?自欺欺人呢还是工资需要?

  PK越来越复杂,以游戏休闲为消费宗旨的同时,有能力有精力而且有动力去做一个好指挥的人还有多少?

  队伍之间差距越来越大,你打着以全民竞技的理念目标的同时,却从不曾设计一到两个区分实力层次的PK渠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工程要加班,还没多少短期效益?

  一推出新要素,就会让玩家之间交易繁盛,你们赚够中间的利润的同时,流失了多少玩家你们统计过没有?

  凡是能赚钱的开发,你们想到了多少就在大话利增加了多少(多宝仙玉、移民、CBG交易等),凡是可以反复赚钱的手段,你们能重复上演,就在重复上演(卖龙马,卖画皮,卖孔雀等),大话已经积重难返的状况你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

  丰富游戏玩法,使PK多元化,鬼族推出做到了,最初的召唤技能做到了,套装技能也做到了,种族天赋做到了,类似这些健康的新资料片完全够了,为什么还要推出那么多矛盾相依,劳民伤财的新东西来挑战玩家的承受能力?

  大话西游2,本应以全民竞技为目标不断增加玩家数量,退一步,至少要不让玩家流失,让RMB玩家带动更多的玩家进入PK领域,然现在的大话,纯粹是让越来越少的玩家投入越来越多的RMB而已。

  用杀鸡取卵,折寿取金两个成语形容网易KFZ成员对大话最近几年的开发毫不为过。亡羊还补不补牢,其实关键看KFZ要奖金还是要大话的寿命。以前玩家有过一篇关于让PK形成产业化的建议,以PK为核心进行改进和吸引玩家数量,就不失为一种可行之法。

<<<文章来源叶子猪投稿系统>>>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玩家最佳选择:8.3万攻的大力魔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8/854337.shtml

你觉得值多少11级双忽视混冰青龙星阵星符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8/856518.shtml

最牛逼星符诞生:双忽视混白虎星阵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57129.shtml

回档事件余波:莫名其妙的被别的帮派踢出

xy2.yzz.cn/reporter/201409/857279.shtml

大话里另类的玩法和收获:一转满级最佳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56600.shtml

请看这里:六阶土豪克水队伍来个六阶男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57252.shtml

白虎星阵实战:白光一闪双控增强

xy2.yzz.cn/download/201409/857387.shtml

双忽视混带白虎星阵星符震撼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571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