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周末活动>

大话西游Ⅱ:周末活动之天元盛典任务介绍

  新版周末活动“天元盛典”由2012年的国庆活动改编而来,“天元盛典”将替换“一年岁首”成为新的周末活动。保留了之前“一年岁首”的送祝福玩法,同时增加了2012年周年庆活动中的“天降奇缘”玩法。

  >>推荐阅读:琉璃仙境此生家族秀终极宠招队员

  新版活动包含了六个类型,下面请看一一介绍!

  火眼金睛 (组队小怪):诸君可以三人及以上组队,前往长安城东、大唐境内、五指山、长寿村外、北俱芦洲寻找天庭的万仙方阵,进行方阵阅兵(需要战斗)。

  为爱逆天 (组队BOSS):有顺序限制,挑战顺序:奎木狼→水德星君+火德星君+天王李靖→白虎七宿。

  思凡 (单人任务):此任务需要找的百花仙子有两个,一个在大唐边境,一个在天宫,不要找错了。

  博天下 (单人任务):找NPC 薄田夏(长安260,202) 进入场地 需要携带天元灵石数量大于100才能进场哦。

  送祝福 本周任意时间,可找长安(194,124)祝福使者给好友送祝福。

  天降奇缘 参加天宫盛会的仙人也忍不住下界来凑热闹。他们会变成树的样子,在一旁看着大家。

  一、火眼金睛

  活动要求:时间宠等级≥10级,且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即可参与。

  近日天庭举办天元盛典,妖精趁乱变化模样混入庆典队伍。快找到万仙队伍抓出妖怪。每个方阵都有可能混入妖怪,切记切记。

  玩法规则

  ·时间宠等级≥10级且角色等级≥30级。

  ·此乃战斗玩法,必须3人及以上组队方可进行战斗。

  ·死亡没有惩罚,可以继续战斗。

  ·每人每天可以无限挑战方阵,但只有前15次可以得到常规经验和物品奖励。

  ·多多挑战方阵,你会得到惊喜。

  玩法流程

  诸君可以三人及以上组队,前往长安城东、大唐境内、五指山、长寿村外、北俱芦洲寻找天庭的万仙方阵,进行方阵阅兵(需要战斗)。

  活动开始之后,打开任务栏,可以查看相关的任务指引。

任务指引
任务指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刷韭菜的注意了:天元盛典顶替守护蟠桃园

bbs.yzz.cn/thread-4686675-1-1.html

春暖花开:残梦女鬼秀个人风采之找队伍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1/556926.shtml

广东专区:十联实力队伍曝光物资征队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1/556922.shtml

很傻很天真:围观牛人玩家恶搞大话QQ表情

xy2.yzz.cn/story/mood/201211/556921.shtml

修炼心得分享:关于种族的套装搭配技巧

xy2.yzz.cn/guide/skill/201211/55692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