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这个可以有:某土豪队惊现150级传世神火罩

  150级的灵宝是个什么概念,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没有见到过,而最近论坛有个土豪队伍招人的信息中就不小心漏了一个出来,不信你来看!

  >>推荐阅读:汉乐府:六阶化无终极队伍诚招实力女魔

  还在为没有合适的队友而苦恼吗还在寻觅一个温馨大家庭吗还在犹豫什么4年以上服务器一叶知秋,诚心寻找5阶火力克金男鬼队友一名。

  我们目前队伍人员为:混人-女魔-残梦女仙-遗忘回血男鬼,我们不是土豪,但是我们善于动脑,舍得投入精力,当然也有持续得当的投资能力。

  下面我说说的几点小要求

  ①:吃饭用的5阶克金鬼火回血武器是必备的。

  ②:天赋必须是60点,或者短期能够点满的。

  ③:召唤兽上面,最好能首发涅槃年或者白泽。其他隐身小终极宝宝多多益善

  ④:套装寒鸦以及霄汉搭配雅声,能切大力就最佳了。

  ⑤: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人品必须谦逊,不轻易清号,能保证上线。

  其实应该把这点放在第一位,否则上述几条都是白搭,面我发一发我们队伍目前的一部分宝宝装备,没有啥特别的亮点,但都是我们精心添置上去的,不喜请勿吐槽。QQ373885973:我仅代表我们全体队员及家属,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阶土豪男找个队:最重要的是不随意清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5/811570.shtml

水陆来临:六阶土豪队诚邀回血忘鬼闯天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5/812309.shtml

土豪化无敏队内战 拼的是实力还是运气?

xy2.yzz.cn/download/201405/813782.shtml

土豪敏队内战 拼实力还是运气?

xy2.yzz.cn/download/201405/81378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