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经典回顾篇:十天十队之红颜知己HAPPY家族队

  HAPPY家族作为大话超级强队之一,最近一直没有什么动静,作为一个PK爱好者,一个观众,希望HAPPY家族能早日重新崛起,带给我们精彩的PK。

  >>推荐阅读:杀怪各有千秋:1000灵寒鸦和水魔附身杀怪测试比较

  忘记从什么时候起,大唐的江湖已经不是以前江湖了,当年一剑西来,力挫群雄的浅墨,昔日固守琉璃,横扫大话的CHINA。都早已从这个江湖彻底绝迹,而当年那些闯荡江湖,快意恩仇的人儿,也早已隐退。

  忘记从什么气,江湖冒起一个新兴的家族,名叫哈皮。哈皮的哈,哈皮的皮,这个家族从紫微宫杀到剑烛沧海,从剑烛沧海又杀到红颜知己,拥有着大话最顶级的物资,也顶着大话最高的曝光度。

  但有些东西,是在怎么修饰也掩盖不了的,比如气质,境界,当然还有年龄。

  这个家族队伍的领队叫暖暖,我个人是个非常好听的名字,这个名字读来朗朗上口,如铃撞弦。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多了一个外号,叫年姐。这个名字我觉得不是那么好听,什么姐,什么姐的。我总觉得有点俗气。但是俗气归俗气,但却掩盖不了她的实力,哈皮家族在她的带领下,已经逐渐成为大话超一线队伍。而关于年姐这个名字,有这么一个传说。作为屌丝的广大普通玩家,总是喜欢暗地里比较自己的偶像,有一天一个A和一个B开始争论起来,A的偶像很多,而B中意暖暖。A说,我的偶像石头蛋蛋是连冠王,B说我的偶像年姐有十头年。A我的偶像三少投资了100多W,B说我的偶像年姐有十头年。A说,我的偶像无名拿过第一届比武大会的冠军,B说我的偶像有十头年。

  年姐的最早成名应该是在紫微宫时期,当时自己投资了几乎一个队,拿战神拿的手软,在加上一直有版主职位在身,偶尔宣传下,HAPPY家族的名声已经大振,但和很多土豪一样,年姐也渴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和玩家的进一步认可,所以紫微宫的无敌已经不能满足年姐的胃口了,年姐决定移民。寻求新的发展。

  在此期间HAPPY家族四处征战,但战绩并不是特别让人信服,那是的HAPPY家族给人感觉,物资超强,但战绩似乎并不是特别好,总觉得差点什么,但又不知差在哪。期间HAPPY家族的人员也再进一步增强,年姐也开始意识到一个人投资整个队伍,是件非常累的事情,这种累不在于金钱,更多在于精力上,也就在这个情况下,红颜知己的雨狂和资料片冰人雨涛加入年姐队伍,两大超级人族的加入,令HAPPY家族如虎添翼。而比起此两大人族,更重要的是有了王子这个冠军指挥。有了两大超级人族和王子的加入,HAPPY家族开始正式步入超一线队伍的行列。

  也就在这时,HAPPY家族移民剑烛沧海,移民剑烛沧海有两点,第一自然是和石头蛋蛋较量,这似乎也是当时所有一流队伍渴望的事情。这就好比所有武林高手都很像和西门吹雪交手一样。第二点,当时的剑烛沧海豪强云集,无疑使一个非常好的练兵机会。基于这两点,年姐踏上剑烛沧海的征程。

  HAPPY家族移民剑烛后,在和各大豪强PK中,互有胜负,而最重要的一次PK,自然是在剑烛的内选比赛了,当时这次内选比赛,豪强云集,HAPPY家族和石头蛋蛋战到最后一刻,HAPPY家族最终险胜,也正因为这次PK,导致了HAPPY家族的移民和雨歌也就是古驰的离队。关于这次的恩怨,我们无权也没有资格去评价,总之,竞技游戏必有恩怨,有恩怨必有纷争。而所有的原因,在很多时候,并没有对错。

  而后HAPPY家族移民到了红颜知己,在红颜知己起初听说是受无名之邀,去PK学习,顺便帮狂老大搞帮派。但到了后期,不知为何,就和无名队产生矛盾,矛盾的起因,传说的版本有很多,至于真假,实难分辨,大话里的恩怨向来就是这样,双方各有说辞,都是一副委屈样子。别人家的恩怨,作为旁观者,看看即可,如一场电影,一本杂书。

  从一个观众的观赏角度来说,电影的主角其实没有真正意义的好人和坏人,或者真正意义的忠奸。而是在乎于他们带给我们的乐悲趣谈。最近HAPPY家族一直没有什么动静,其实站在一个爱好PK,喜欢PK的观众眼中,我更希望早日能看到HAPPY重组崛起带给我们精彩PK的那一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HAPPY家族VS八荒队
HAPPY家族VS八荒队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惊天大爆料:关于年姐的那些鲜为人知的事

xy2.yzz.cn/guanzhu/201408/844406.shtml

跨服战:石头蛋蛋九回合挑落红颜专偷家族

xy2.yzz.cn/download/201407/843060.shtml

快来围观:石头蛋蛋空降红颜大战专偷家族

xy2.yzz.cn/guanzhu/201407/843046.shtml

劲爆猛料:揭秘年姐与古驰背后离奇故事

xy2.yzz.cn/guanzhu/201407/842079.shtml

大话秘史:独家揭秘年姐无名水鬼三角秘事

xy2.yzz.cn/guanzhu/201407/841690.shtml

年姐的孔雀说要化无还真来化无

xy2.yzz.cn/guanzhu/201409/859489.shtml

六阶土豪大黄蜂诚招实力女魔男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9/858369.shtml

红颜专偷家族携90个终极招收混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8/8551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