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请往这里看:红颜专偷家族携90个终极招收混人

  红颜自己的专偷家族可以说是新起的一只给力队伍,该队伍硬件设置配备完整,指挥给力,在与无名,石头蛋蛋,爱马仕,等知名战队的切磋下,都还是取得了一定成绩。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玩家口出狂言:如果不按我说的大话熬不过三年

  红颜知己6介专偷家族急招一名混男人。本家族现在物资如下

  女魔:6级仙器套,5级OS,7化无5以牙,2做鸟,2春回全身终极。

  冰人:6级冰套,6介混武器。5级OS,162鞋子。5化无,3以牙,4绝境和其他终极。

  仙族:6级仙套2把武器,2化无,3绝境,5级OS和其他终极。

  遗忘鬼:6级套遗忘装备,5级OS,3化无4绝境,和其他终极

  回血寒鸦鬼:4级老板寒鸦武器,6级回血鬼火武器(下个星期6级套到位),5级OS,2化无6绝境和其他终极

  本队初步估计20个绝境20个化无,其他终极若干,现在除了回血鬼没有6级套外,其他都是6级套。本队虽然在物资上和超一线队伍有点差距,但贵在团结和谐,队员都是十二年的老玩家,也都是比较现实成熟稳重的人,做事对人,都很沉稳。而且在线时间比较多。而且我门有专业的后勤团队,专业调抗师,专业指挥师,专业带打师。这里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门为了队伍发展,对了步入超一线队伍的目标,先招收一名混男人。要求如下

  最好有6级套,实在不行6级武器5级套也行,化无3个以上,绝境3个以上其他终极若干,灵宝要成熟,最重要的是,在线时间能保证,能经常和队员交流。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这个队伍2个号都同属一人,所以不存在调节问题,那么完全是依照对方上号。所以你来了后,直接就是首发。毕竟现在双控是主流。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红颜知己盖子:极致霄汉克水六阶套装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8/847973.shtml

当时我就惊呆了!藏宝阁惊现21万男人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8/847766.shtml

扒一扒:那些无法交易和野生的终极召唤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407/843780.shtml

跨服战:红颜专偷家族十回合复仇石头蛋蛋

xy2.yzz.cn/download/201407/843233.shtml

直播:昆仑天池土豪夏沫连续吃终极出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7/843225.shtml

跨服战:石头蛋蛋九回合挑落红颜专偷家族

xy2.yzz.cn/download/201407/8430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