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叶子猪小雨解读2014年08月06日停机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4年8月7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0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瑶台月下 长安之围 红颜知己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14版鎏金宝鉴》相关:

  《2014版鎏金宝鉴》将于本周游戏维护后,在游戏内分三批进行预售;其中首批预售将于2014年8月8日晚19:30准时开启,请有需要的朋友按时前往。

  温馨提醒:等级大于等于70级(转生玩家不受此限制),时间宠大于等于10级的玩家才能参与预购。

  详情介绍:http://xy2.yzz.cn/focus/news/201408/845919.shtml

  专题相关:http://xy2.yzz.cn/data/201407/843810.shtml

  【叶子猪小雨解读】: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可以预约《鎏金宝鉴》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不是也和小雨一样要预订,如果要预订的话别忘记8号晚上7点半哦!

  2.周年庆活动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周年庆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4年8月8日0:00至2014年8月19日23:59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news/201407/840027.shtml

  温馨提示:周年庆期间,8月9日、10日、16日、17日的周末活动会取消。

  【叶子猪小雨解读】:一年一度的周年庆活动马上又要开始了,各位小伙伴准备好拿经验拿奖励没有(流口水)?!祝大家得神兵,得神兽(流口水too)!

  2)本周维护之后,值此12周年庆典期间,为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老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4周,且每周在线超过12小时,即可领取到一个“至尊百宝囊”;使用该道具后,将可以获得一栏新的物品栏。

  活动时间:2014年8月7日维护后至2014年9月4日维护前

  【叶子猪小雨解读】:小雨发现开发组真的会关心我们的想法,因为我记得有一次我们《玩家心声》栏目说过物品栏不够用,然后这周维护后周年庆就可以增加一栏(一车)了,不过呢,是有一点要求的,要每周在线12小时,这12小时对于我们这么热爱大话的玩家来说应该不是很难吧?!

  3.资料片-地煞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雁塔除妖玩法中的除妖奖章,将可以用来兑换星芒。

  【叶子猪小雨解读】:你是不是觉得杀星很难,或者是简单是给的星芒很少?也可能是抢星抢不过别人?没关系!本周维护后大雁塔除妖奖章可以兑换星芒,我们又增加了一个星芒获取的来源。不过小雨不知道这是多少奖章换多少星芒,不过猜测应该不会太少,要不太鸡肋了。

  4.资料-长安之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长安之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在长安之围场景,不允许更换或隐藏称谓。

  2)修改部分提示不合理的描述。

  3)获得经验和军功奖励方式调整为,找兵部尚书领取。

  4)军功堂增加战马奖励。

  5)仗剑天涯、把兄弟、破阵曲三台服务器加入可参加长安之围名单中。

  6)当周为局部测试服务器(禁止移民跨服),如果约战了长安之围,该约战将自动取消,同时也不能约战其他服务器。

  本周维护之后,将全服放出坐骑换装奖励,该奖励只在长安之围中的军功堂投放,可以使用军功进行抽取,所抽取的物品为有时效性,且可交易的兑换券,右键使用即可获取。同时每个颜色的坐骑所使用规则各有不同,具体如下:

类 型

适用范围

精金坐骑

元帅和将军

紫铜坐骑

五大帮派成员

玄铁坐骑

所有玩家

   【叶子猪小雨解读】:长安之围玩法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去试了没有,本周维护后,长安之围的坐骑换装奖励开放了,小雨觉得很拉风,心想一定要去换一个,但是小雨最多只能换紫铜坐骑(哭),而且不知道能不能换到,但愿吧!

  5.资料片-秘境寻踪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秘境寻踪玩法所需活力值降为150点。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news/201407/834107.shtml

   【叶子猪小雨解读】:秘境寻踪小雨去试了一下,整体难度不是很大,奖励还算丰厚,就是活力费的太多了,两次需要600点,尤其是现在师门贡献这么重要,要跑五环,杀塔,这样一套下来实在有点吃不消。好在本周维护后秘境寻踪玩法需求活力值下降一半,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测试服务器无法移民、无法参与跨服玩法):

  1.资料片-地煞星炼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增加地煞星符炼星玩法,可以将地煞星符和炼星石融合,成功后星符最高等级+1。

  温馨提示:融合失败只消耗炼星石,不会对地煞星符有任何影响。

  测试时间:2014年8月7日维护后

  服务器: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瑶台月下 龙的传人

   【叶子猪小雨解读】:这点绝对是本周维护的爆炸性资讯,星符固定等级将来是可以靠炼星石升上去的,这有点类似神兵精炼,神兵是靠1-3级神兵升级,而星符是靠炼星石升级,不过不知道炼星石是怎么获得的,目前游戏中还没有这个道具。将来星符的价格很大一定程度上是受炼星石的投放数量和升级成功几率来决定的。

  2.资料片-孤竹城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孤竹城日常升级玩法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同时下调战斗难度。

  温馨提示:孤竹城场景内增加了3个超级巫医,方便大家进行挑战。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data/201407/843385.shtml

  测试时间:2014年8月7日维护之后

  服务器: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瑶台月下 龙的传人

   【叶子猪小雨解读】:新资料片中一个新的经验副本,方便大家升级。具体怎么玩,现在曝光的资料还不是很多,小雨也没有去体验,不便评价。本周维护后继续在局部服务器测试,应该下周就会全服开放吧。

  3.师贡用途相关:

  1)本周维护后,师贡消耗将再次开放新途径,大家可以使用师贡购买变身卡,取消召唤兽技能;同时在养育孩子卖萌旅游时可以使用师贡支付。

  本周维护后,将启动“消耗品保值计划”,在使用慑妖香、变身卡、符文、枯荣丹、药品等具有有效时间(高级分裂符文等)或者有效容量的消耗物品(玉枢反虚丸等)时,多次使用时将可以进行相应的有效时间或有效容量的叠加。

  详情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446857-1-1.html

  测试时间:2014年8月7日维护之后

  服务器:河北新区 踏雪寻芳

   【叶子猪小雨解读】:这一点真心好,小雨一直想养极品孩子,可是无奈卖萌旅游太花钱,养了一个神结局5000多评价的孩子后,又想新养一个,结果止步在13岁不敢动了,因为太花钱,想着什么时候能用师门养孩子就好了,结果还真让小雨盼来了,真心觉得很不错,很开心!而师门还可以去买变身卡,还可以取消召唤兽技能,这两点虽然没有养孩子花钱那么多,但是也还是很好的。不过本周维护完还只是在局部服务器测试,这让小雨有点心急。

  4.转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转生后将会获得“突飞猛进”任务,可以快速达到一定等级,具体内容如下:

  1)1转后,可以直接通过该任务,使等级达到62级;2转达到82级;3转达到102级。

  温馨提示:转生后低于直送等级的玩家,在登陆后,可以获得“突飞猛进”任务,根据任务指引,即可直接升至指定等级。

  2)称谓剧情任务也做出调整,1-14称在转生后无须重复完成;9-10称分别在1转65、70级可完成,11-14称分别在2转85、90、100、110可完成。

  温馨提示:0转只需要完成1-8称;1转只需要完成9-10称;2转只需要完成11-14称。

  3)已经通过自己努力而升到较高等级的玩家也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温馨提示:徒弟达到2转即可出师,2转及出师时师傅获得的两次奖励将会合并为一次;对于已经达到2转但是尚未出师的玩家,系统会在玩家上线后做出师处理,同时师傅可以获得出师奖励。

  测试时间:2014年8月7日维护之后

  服务器:长安之围 猛龙过江

   【叶子猪小雨解读】:突飞猛进任务这个修改已经测试好几周了,想必有的小伙伴一定已经等不及了吧,本周还是在局部服务器测试,相信下周应该就会全服开放,还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一下!

  三.试玩先行内容相关:

  新增物品栏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了测试新增物品栏的稳定性,将在游戏试玩放出相关内容;维护后等级大于0转100级的玩家,在登陆后会直接获得“至尊百宝囊”,使用后可以获得新一栏物品栏。

  测试时间:2014年8月7日维护之后

  服务器:游戏试玩

   【叶子猪小雨解读】:新增物品栏真的是很方便大家,小雨自己的物品栏就很不够用,但是上面全服开放内容里已经有这点维护了,这里又说在试玩服务器测试,小雨猜测应该是这个玩法本身就是要测试的,但是虽然全服开放了,大家要等4周才能拿到新的物品栏,相信那时候也已经测试完了。

  2.0.500客户端修改内容

  周年庆相关资源

  孤竹城相关资源

  鎏金宝鉴相关:

  温馨提示:2013年的《新鎏金宝鉴》(画皮娘子版)即将到期,请还未兑换的朋友尽快到洛阳城集市附近的微小仙处兑换。

  【叶子猪小雨解读】:新鎏金宝鉴召唤兽孔雀明王马上就要推出了,去年的画皮鎏金宝鉴还没兑换的小伙伴们赶紧去兑换了,再不换就没有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二亿很好赚:爱马仕十二回合击败美男队

xy2.yzz.cn/download/201408/844556.shtml

糖啵虎事件升级发声明:小聂你只是个代练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4343.shtml

男人空血翻盘:不抛弃不放弃是最好的战术

xy2.yzz.cn/download/201408/845340.shtml

孔雀明王:五种变色效果震撼公布 速围观

xy2.yzz.cn/picture/zhs/201408/846313.shtml

师贡消耗再开新途径 消耗品保值计划启动

bbs.yzz.cn/thread-5446857-1-1.html

傲雪凌霜:上届比武大会乙级亚军皇宫被虐

xy2.yzz.cn/download/201408/846389.shtml

2014年08月06日新大话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408/846431.shtml

2014年07月31日免费版维护公告

xy2.yzz.cn/free/201407-8436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