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玩家点评灵宝:教你如何鉴赏灵宝

  灵宝刚出没多久时,看过一篇玩家点评灵宝的文章。现在灵宝越趋成熟,也在论坛看到不少出售灵宝的帖子,在下自认为也有一定了解,故此斗胆说说自己的看法!还望各位口下留德,毕竟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欢迎试混!山西新区抗混210男人震惊全服

  在下认为,选择灵宝首先得适合自己,给自己一个定位,需要什么样的灵宝?然后从灵宝种类、天赋、技能等方面去选择。灵宝在PK中越发重要,往往决定了战斗的胜负。虽然很多PK中超敏攻击灵宝非常暴力,但出身贫寒的在下无赖只有看的命,隶属于屌丝一族,所以选择灵宝时根据自己的投资能力选择了一个辅助灵宝。

  在下想说的是,灵宝不一定都要追求超敏,合适自己队伍就行。保证活跃、速度、伤害/落宝的同时注意抗落宝,否则投资不起多个灵宝的童鞋们,当你们的灵宝被击落,整个队伍的多人合技灵宝就泡汤了!此外,根据队伍选择、打造灵宝,包括契合度的培养。

  第一个:108级无价坎雨磬

108级无价4神技坎雨磬
108级无价4神技坎雨磬

  整体来看:这是在下朋友的灵宝,天赋一般,带4人合技乾坤破阵、天篷转世,3人合技造化之后、乾坤遮天。灵宝主人是平民男魔,速度2900+,队伍双洞天男魔,双炮1混睡男人。就灵宝技能而言,如果再有个1人合技回魂咒就完美了,PK任务都能用。现在嘛,需要队伍灵宝整体契合度高,活跃4000以上,发动几率应该还可以。他准备弄到5000活跃,2500敏,抗落宝40,刷个回魂咒,无奈几率是硬伤……

  优点:4个逆天技能,战斗中只要触发,对取胜有很大帮助。

  不足:天赋不理想,非成品,造化之后敏不能太高,其他几个技能敏越高越好

  推荐种族:不容易倒地的单位都可以带,保证出手

  符石搭配如上所说,平民屌丝类拥有此类灵宝,保证5000活跃,2500敏,抗落宝40+也挺好的。高玩们中点在提升活跃和抗,敏捷根据队伍调整。

  题外话:现在超敏功绩灵宝让平民敏队有志难伸,就连曾经想依靠孩子龙腾来和小资、战士拼一把的机会都剥夺了。而平民也不可能去收绝版超敏符石,所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天赋灵宝,带点好技能,凑合用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欢迎试混!山西新区抗混210男人震惊全服

xy2.yzz.cn/jctp/201311/711779.shtml

敏忘鬼护身符卖2.4亿:你会选择入手吗?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1/712156.shtml

可遇不可求!几件极品养眼的大力男装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1/712039.shtml

四年区:超敏忽视火克水女仙全套求打包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1/711967.shtml

飞升159了:有两种选择你该如何决断呢?

bbs.yzz.cn/thread-5207257-1-1.html

兵临城下:小资克木寒鸦炮装备秀武器劲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1/711735.shtml

玩家吐槽:现在玩游戏的心态变了急功近利

bbs.yzz.cn/thread-5209621-1-1.html

【实用工具】玩家精心制作新版养育模拟器

xy2.yzz.cn/guide/skill/201311/7118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