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2017大话西游2鎏金宝鉴周边揭秘:夜溪灵、祭剑魂

  还记得去年仪态万千的狐美人、媚灵狐手办,以及帅气四射的飞剑侠、逍遥生手办吗?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2017鎏金宝鉴又有新爆料,今年将推出全新典藏版角色手办,其中之二便是灵动惊艳的夜溪灵、祭剑魂手办!

 

  2017鎏金宝鉴周边之夜溪灵手办

  轻抚婴鲤闲戏水,前世今生也咫尺。

  无忧无虑,天真调皮的红衣鬼仙夜溪灵是鬼族之中最为娇俏可爱的存在,在漫长的岁月里,她超度鬼魂,一心为善。从造型来看,夜溪灵手办身着俏丽红衣,脚踏剔透粉莲,举手投足之间皆是无邪天真,如一盏明灯,温暖人心。

  2017鎏金宝鉴周边之祭剑魂手办

  孤魂独步向黄泉,吾剑锋开万剑寒。

  每一把剑都有自己的意识,唤为剑灵,历经千般考验之后,遂脱离剑体,化为幽灵,游走冥界之间猎捕恶鬼,人们将之称为祭剑魂。从造型来看,祭剑魂手办高度还原了游戏角色设定,一身傲骨正气凛然,身背长剑,手指远处,目光坚毅,透露着他嫉恶如仇的心声!

  大话有你,一路同行!2017,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警惕这陷阱!又现摆摊骗局切勿轻易上当

xy2.yzz.cn/security/201707/1166454.shtml

玩家浅析新宠妙音鸾女的价值以及未来定位

xy2.yzz.cn/topic/2017,1166248.shtml

顶级大仙的各种护身符 四抗多克切换自如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7/1166335.shtml

鸡驴时刻:同属性星卡与星阵竟如此容易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7/11662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