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2最新玩法:互助玩法简介和注意事项

  本周维护后,我们已经在试玩服务器放出了现有玩家帮助新人的互助玩法,稍后会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参与玩法,在此简单进行说明!

  >>推荐阅读:官方公布:焕然一新鬼族火热出炉

  1.可以帮助新人的玩家要求为:转生次数大于等于1,并且人物等级大于等于81级。

  2.互助模式开启:想要帮助新人的现有玩家首先要去找NPC(渔村印度阿三或者地府钟馗)领取装备:互助项链;装备该项链后,就可以跟新玩家一起组队领取阿三历练任务和钟馗抓鬼任务了。

互助项链
互助项链

  3.互助项链:这是用来识别帮助新人的现有玩家的标志。同时该项链附带一个技能:伤害10W,目标数为3的强化冰刃术,使所有种族的玩家都可以帮助新人。

  4.处于互助模式的玩家,帮助新人完成历练和抓鬼任务时,会获得少量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以及法宝经验。每次完成任务还将获得一点互助积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叶子猪大话2论坛火热招聘新版主欲快从速

bbs.yzz.cn/thread-3224925-1-1.html

挑战你的兴奋点:12个终极技能号现身CBG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5/466746.shtml

回应那些质疑我的人:用图片告诉你真相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5/4667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