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关于北冥龙君价值的预测 能否在众多宝宝中脱颖而出呢

  什么样的宝宝称得上高价值宝宝呢?

  >>推荐阅读: 这男魔号叫卖30万,各位大神来鉴定下值不值?

  在大话这个有点历史的虚拟世界里,能让一个宝宝具有可观的价值,它必须有以下几点要求:

  1.物以稀为贵,稀有绝版宝宝,如毒蛇,飞鱼,小五叶,小浪淘沙,武圣之魂等等,(楼主目前还培养着小年和小熊,说不定那天就绝版了)。

  2.神兽,守护。大话西游召唤兽系统的最高级宝宝,具有炫酷的外表,突出的成长初值天赋,个别具有独特的自身技能,使它在大多数宝宝面前有着巨大的优越感,当然获取难度也是让人心碎。

  3.技能宝宝。化无,绝境,子虚乌有,当头等,或者一些完美的组合技能宝宝。

  4.鎏金宝鉴。由于有着可观的初值,炫酷的外表(仅指龙马和画皮),独特的技能,也使它的价值有所提高,但是,由于单次投放量较大,给玩家造成一种小泛滥的现象,使之优越性在一段时间后降低,价值也会贬低。

  最后,用我12年的经验和对大话物价走势的了解,预测下龙君的价值。

  首先对开发组的诚意越来越失望了,对这次宝鉴宝宝龙君也比较不看好,试想,把龙君的AP400调为360,那么这次的宝鉴还能和往年的一决高下吗?NO,最起码,孔雀龙马绝对秒杀它。也就是说,这次的龙君亮点是多了40点AP而已。

北冥龙君初值

  此外,它的造型,有的人喜欢龙马这样的炫酷,或者有人偏爱人形宝宝中国风画皮这样的,可是,龙君这个半人半龙的造型真心让人有点喜中带憎的感觉。

  技能方面:亢龙有悔!我是这样理解的,宝宝攻击时有两个效果,一个叫连击,一个叫分击(不同于分裂或者分花,因为分裂和分花可以连击),龙君具有第二个效果,但也失去了第一个效果。假如原来所有的宝宝都是分击,而不是连击,突然出个连击的宝宝,你们一定会同样兴奋吧。

  但是事实证明,做任务或者PK时,孔雀一套没打死的,你龙君同样带不走。而且大多情况,战斗中需要计划先秒了某个单位(回血的,控制的),别说分击7次,就是满屏怪分一次,带不走那计划秒杀的怪,这场战斗就没那么轻易解决了。

  所以,这个技能只能是一个新概念技能,视觉上一次观礼而已,实用性并不如往年的宝鉴,所以,等这个宝宝在战斗中上场率高的时候,问题会暴漏出来的,玩家们会重新定位它的价值。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男魔号叫卖30万大神来看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8/962543.shtml

大话2周年庆神兽及高价值奖励

xy2.yzz.cn/guanzhu/201508/962428.shtml

一人抢49套鎏金宝鉴 你敢相信?

xy2.yzz.cn/jctp/201508/962391.shtml

大话西游2抢北冥龙君诀窍在这里

xy2.yzz.cn/guanzhu/201508/962389.shtml

首个被大保健骗了的人 损失200元

xy2.yzz.cn/story/other/201508/962313.shtml

鎏金宝鉴骗局 莫要贪心受损失

xy2.yzz.cn/guanzhu/201508/962310.shtml

首批宝鉴7秒抢光 下批时间抢先看

xy2.yzz.cn/focus/news/201508/962309.shtml

你是拉仇恨的吧?比所有人先几率

xy2.yzz.cn/story/other/201508/96230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