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6年1月27日大话2维护公告 宝石再优化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6年1月2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79),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游戏服务器的稳定运行,春节期间PC端将在2016年2月4日和2016年2月11日例行重启服务器,无更新内容。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昆仑天池 河北新区

  口袋版相关内容:

  2016年2月4日10:00,口袋版春节活动将在全服放出。活动期间将开启天宫寻宝玩法。

  活动时间:2016年2月4日10:00至2016年2月14日23:59

  温馨提示:春节活动期间,玩家如果前一天在端游完成组队任务少于一定次数,则次日在口袋版会获得额外的任务次数和仙果点化购买次数。相关活动内容介绍请留意最近的官网资讯。

  小贝解读:这条温馨提示是亮点!春节很多玩家回家事情多,各种拜年,各种走亲戚,但是又不想丢失大话中的乐趣,那么口袋版是个好选择!要是某一天任务忘记做了,第二天还是可以补上的!点个赞!

  PC端相关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相关:

  1.2016春节活动相关:

  2016年2月4日0:00,2016年春节活动将在全服放出。在此提前祝全体“大话西游2玩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活动时间:2016年2月4日0:00至2016年2月14日23:59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201601/987912.shtml

  温馨提示:春节期间的周末活动,顺延至春节活动之后的周末。

  小贝解读:春节活动马上就要开启了,听试玩区的朋友说还挺不错的呢!比较有新意,玩起来也有意思!一起去试试吧!

  2.宝石优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当铺、柜子中有新宝石不能整理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周末板载千秋任务-单人伐木玩法的奖励中将去掉旧宝石奖励。

  小贝解读:我的天呀!这当铺和柜子的宝石整理问题终于修复了!每次为了整理柜子都把宝石拿出来,整理完再放回去,累得小贝那是不要不要的!这下可以放心了。

  3.帮派大战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帮战中,队长带领队员进攻城门、进攻冰火塔、发动冰火塔、开炮等操作时,队伍成员将可以收到对应的提示信息。

  2)帮战中,队伍无法进入战场时,队员也会收到相关的提示信息。

  小贝解读:这条维护很贴心,小贝作为一名队长带队友去打帮战,被大炮轰出去进门的时候要等待,队友那叫一个着急啊!一会就来问还有多久,一会就来问还有多久!这次队员都通知,省心了!

  二、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三十二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延期举行。

  报名时间为:2016年2月19日-2016年2月21日。

  比赛时间为:2016年2月27日-2016年2月28日。

  小贝解读:本来应该是2月13、14日举行,这一下延期到27、28日,也就是农历的正月二十、二十一,还真是方便小贝过年呢!

  2.0.579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编号223]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皇袍下的喋血枭首路 齐云六战六胜之秘诀

xy2.yzz.cn/no1/views/201601-987769.shtml

盘点当年平平无奇 如今却身价暴涨的道具

xy2.yzz.cn/guanzhu/201601/986267.shtml

齐云双煞重修五叶画中仙 竟爆双子座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1512/985667.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全民大造反神兽疯掉价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1-988580.shtml

怒砸网吧!山西新区比武集体掉线止步四强

xy2.yzz.cn/no1/focus/201601-987929.shtml

魔族之王巅峰实力展示 神器助力天下第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1/9866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