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2016年春节活动简单介绍 乐舞神州贺新春

  各位玩家,猴年即将到来,汇聚各地乐师舞者的大唐演春盛典马上就要拉开序幕啦!没错,你想得没错,就是大话里面的春晚!入场券已早早派发,来客已纷纷出动,我们正翘首,准备欢度这美好盛典。可是……

  活动时间:2016年2月4日—2016年2月14日

  等级要求:角色等级≥30级,0转玩家时间宠≥10级

  1.【组队】四方来聚

  客人的入场券在途中频频被抢夺,始作俑者居然是一群爱捣乱的小妖。怎么可以让他们破坏春晚喜庆的气氛呢?

  快快组起3-5人小队,到大唐境内,大唐边境,长安东,北俱芦洲,长寿村外等地,找到捣乱的土肥圆,快如风,云里雾,教训一下他们。

  奖励:物品,经验,金钱(师贡)

  2.【组队】妖王闹春

  从小怪处得知,他们的大王已经潜入到演春的艺人之中。3-5人组队,速去找到曲之妖(长安44,47)、舞之妖(宝象国45,76)、幻之妖(洛阳323,138),揭穿他们的真面目。

  奖励:物品,经验。

  3. 【单人】金石为开

  真正的艺人仍然杳无音讯,探听方知,原来琴师舞者们被这群小妖困在了石狮机关中。盛会即将开启,快到长安(266,203)找到焦急的总管,帮忙破解机关。

  分为简单,困难两种难度。每一关将所有石狮移动到紫色地点,将出现出口,游戏内可使用爆竹炸掉一个阻碍物,数量有限,且用且珍惜。

  奖励:经验,物品。

  4.【单人】乐满全城

  各方艺人汇聚一堂,热热闹闹的场外互动开启了,琴瑟和鸣,乐满全城!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30到14:30,晚上19:30到23:30的整点30分,将会有艺人的场外联欢节目,囊括相声,跳舞,幻术等。节目过程中还会有互动答题,抢夺年货,以及投票等环节。

  奖励:经验,物品。

  5.【单人】共赏奇艺

  场内的节目当然同样精彩!快到长安(274,180)找唐迎春,进入场内观看。场景中有表演的艺人和观众,玩家可找到他们并与之互动,会有惊喜哦。

  奖励:经验。

  6.【单人】听戏入境

  盛典期间,听说长安还来了个古怪的戏子,但凡听他说戏者,恍惚一梦,却如同真实经历一番,如此奇特,怎能错过?

  到长安(26,166)找戏子选择想听剧目,即可变身,进入戏中场景,完成相应任务

 

  奖励:经验,物品。

  具体玩法流程和奖励详情,我们稍后会再公布!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年01月27日大话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1/989098.shtml

2016年春节活动:乐舞神州贺新春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601/98720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