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4年03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4年3月20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10: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47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将对所有服务器计费系统进行升级,故开服时间会有所推迟。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3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2012 高大上 一生所爱 江山美人

  以下为本次维护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经典活动相关:

  春暖花开又三月,勤勉慰问再迎新,本周维护之后,将开放勤勉慰问活动,祝大家三月阳春幸福好心情。

  活动时间:2014年3月20日、3月21日的10:00至23:59

  活动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303/601145.shtml?1395229410

  2.个性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增全服靓号排行榜,届时所有服务器最靓的靓号在此展示。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293943-1-1.html

  温馨提示:维护后,将修复帮派转让、皇宫决斗、使用追踪夺命符、千里眼等不能使用靓号的问题。

  3.转种族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转种族功能将作出调整,该功能将在全服放出。

  1)2转及2转以上,进行转种族时,将自动免费获得重置人物属性点,重置人物天赋点,重铸佩饰(性别)三大服务。

  2)转种族价格调整,0转价格为100点,1转为300点,2转为600点,3转为900点,飞升为1200点

  温馨提示:转种族前后角色性别相反才有重铸佩饰功能;可以自行选择是否重铸披风和面具;如果想还原佩饰,可以找宝象国(164,135)的谢木谢尔。

  特别说明:婚姻结契相关的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4.月令牌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本周月令牌中新增七色花道具;对应时装有男性破军、女性鸣鸾·青鸟。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3/775199.shtml?1395232540

  5.双倍经验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放出春暖花开双倍福降活动;届时全服开启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2014年3月24日0:00至2014年3月26日23:59

  温馨提示:请在游戏时,开启800*600及以上界面大小进行游戏,进行日常升级玩法,便可获得双倍经验。

  6.多宝仙人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多宝三月优惠活动放出,多买多优惠,最低75折!

  详细介绍: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3/775207.shtml

  2)本周维护之后,上架新的饰品“春之谜”。

  详细介绍:http://xy2.163.com/news/news/2014/3/19/9995_428493.html

  7.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将新增物品上架。

  1)增加召唤兽饰品寄售功能(品质在250及以上的彩晶石或装饰品方可寄售)。

  2)携带饰品的召唤兽在藏宝阁增加显示,并开放上架功能。

  3)藏宝阁安卓版增加全服搜索功能。(IOS版本正在提交审核中)

  8.礼包中心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游戏内的礼包物品进行整合,大多数礼包都被集中整理到左上角的“礼包中心”内,方便大家查阅使用。

  9.离线释道修元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退出界面上将增加快捷开启释道修元的功能,方便大家离线时获取更多收益。

  温馨提示:释道修元玩法可以获得修元笔录经验奖励,在日常玩法中获取经验奖励时,会同比从笔录中拿到经验,提升升级效率。

  10.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不可交易的孔明灯,可以与其他孔明灯合成了,合成出的孔明灯将变为不可交易

  2)本周维护之后,修复蓝枫和残雪套装的技能显示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调整了充值界面,合并为网易宝快充。在此可以快速准确完成所有充值需求。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测试服务器无法进行移民和跨服玩法):

  被动结契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有婚姻关系的玩家通过黄大仙跨性别转种族时,离婚不再是唯一的选择,也可以选择将婚姻关系转化为结契,或将结契关系转化为婚姻。双方将成为各自的契兄弟/契姐妹,并获得相应的称谓和功绩;契友之间可以共享房屋、庭院。

  注意:

  1)如果女性角色在怀孕状态下,选择跨性别转种族并结契时将无法生下孩子(男性玩家转种族时,其妻子怀孕状态不受影响,但孩子的性别只能由其妻子决定,孩子的归属也只能是其妻子)。

  2)结契玩家如需离开彼此,可以到无忧谷双生树处进行毁契,可由大唐边境(476,220)传送进入。

  测试时间:2014年3月20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高大上 梦笔千秋 豪气干云 马上幸福

  2.0.478客户端修改内容

  转种族界面相关

  释道修元界面相关

  春之谜资源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武大会亚军队男鬼预出售 这是要逆天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75195.shtml

快来加入我们:四年老区化无神兽队招冰人

xy2.yzz.cn/picture/zhs/201403/775175.shtml

爆料!春之谜饰品火热上市 带你穿越时空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3/775208.shtml

第九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十大精彩录像

xy2.yzz.cn/no1/views/201403-775148.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