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爆料!春之谜饰品火热上市 带你穿越时空

  春天本就是一个谜一样的季节,忽而漫天飞雪迎春到,怪年少青衫薄;忽而花气袭人天骤暖,笑此刻时光正好。世人多爱春天,因为她谜一样的两面。

  春之谜饰品详情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大话2也紧随季节的脚步,推出了“春之谜”饰品!

  游戏内效果示意:

  春之谜与虫洞时光机器

  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有这么一个镜头,都教授从虫洞穿越回来看望神经女千颂伊,因为无法控制,经常不知道什么时候穿越回来,然后什么时候又消失不见了。

  不要嘲笑小编是都教授的脑残粉,其实呢~小编是想表达,这次推出的一款特殊饰品——春之谜,在小编看来长得很像虫洞,说不定都教授就是用这扇时光们穿越过来见千颂伊的噢。

1
2
3

  这样一款与都教授男神同款的时光机器,只要188仙玉。购买春之谜,穿越时空去寻千颂伊!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起底召唤兽饰品:你最喜欢哪一个哪种颜色

xy2.yzz.cn/picture/zhs/201403/769072.shtml

一周回顾:第二波饰品来袭 警惕线下交易

xy2.yzz.cn/dujiacehua/huigu/201403-767519.shtml

土豪队携饰品黄金饰品冰块 高调收一男人

xy2.yzz.cn/picture/zhs/201403/7678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