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2017年大话西游2清明节活动全流程介绍 珍稀道具等你拿

  01前朝多少豪情冢【单人】

  活动简介

  清明之际,前朝魂魄被思念之力拉回现实附于坟冢之中。这些魂魄有的只是普通百姓,有的是千古英魂,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死前仍有心事未了。且让我们在他们坟前祭扫,倾听他们诉说吧。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日00:00~2017年4月4日23:59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玩法介绍

  1、寻找神秘道士(长安297,178)获得前朝之冢的地址,前往目的地扫墓会遇到前朝之魂,使用任务道具往生符超度之即可。

   2017年《大话西游2》清明节活动。清明时节,细雨纷纷,共享春日好时光,随我踏青寻梦。

  2、超度成功后将会进入对应古魂的回忆剧情。回忆过后将会进入恩怨之魂的战斗,战斗胜利了却前朝之魂的心愿任务结束。

  3、此任务为单人任务,完成时间为60分钟。

  活动奖励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回合击杀无常修罗 双火力阵容

xy2.yzz.cn/video/201712/1254315.shtml

元旦任务全程先行试玩 展示流程

xy2.yzz.cn/video/201712/1250655.shtml

元旦活动趣味小任务 涨姿势玩法

xy2.yzz.cn/guide/201712/1249716.shtml

鸾女助力常规血队日常 击杀孤竹

xy2.yzz.cn/video/201712/124805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