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2016年国庆节活动流程 BOSS挑战任你选择

   五、对战:斗兽大赛

  (一)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二)参与条件:单人,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三)玩法介绍:

  1.单人前往长安(244,211)找龙作虎进入斗兽对弈场,匹配到对手后即可开始斗兽。

  2.比赛分为红蓝两方阵营对弈,系统将随机分配你为其中一个阵营,每回合轮流由一方操作,操作倒计时15s。

   3.轮到你的回合,你可以打破场上未击碎的动物蛋,也可以移动已打开的己方阵营召唤兽到上下左右相邻的格子。

  点击召唤兽旁边可到达的格子,还有的是未打开的

  4.类别高的召唤兽可以打败类别低的。召唤兽的大小顺序如下:年>大浪>画皮娘子>天龙女>黄金兽>蛤蟆精>爆竹>年

   5.斗兽结束后除了获得经验外,还将获得积分,荣誉值奖励。

  积分可以找龙作虎兑换物品奖励;荣誉值达到1000后可以领取“绝世斗兽大师”称谓,并获得召唤兽徽章。

  6.每人每天最多可斗兽5次,前1-2次可获得经验,积分及荣誉;后3-4次只获得荣誉值。

   (四)活动奖励:经验、物品、称谓、徽章等。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