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玩家HOLD不住:连赢五场单挑送化无

2012-12-04 09:05作者:寻舞ヽ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来自天上人间的玩家名字51491893来到紫气东来展开挑战,世界频道发出战书:挑战紫气全服单挑人,连赢五把送化无龙女。那么紫气的玩家是否有迎战呢?

  受到邀请,今天带大家走进天上人间的寂寞男人移民紫气东来霸气挑战,连胜5场送化无

  >>推荐阅读:找队资讯:秋水伊人皓天队聘男人

合影
合影

  主人公

主人公
主人公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记很高兴采访你。

  名字51491893:十分欢迎。

  小记:先介绍下自己吧。

  名字51491893:大家好,大家都叫我帅哥。

  小记:玩大话多少年了?

  名字51491893:玩大话10年了。

  小记:也是骨灰级玩家了,方便透露是做什么工作的多少岁了?

  名字51491893:我做食品贸易的,23岁了。喜欢吃可以找我哦要啥有啥。

  小记:我不是吃货八卦下。

  名字51491893:我们的目的就是把不是吃货的女人变成吃货。

  小记:个人感觉你很霸气,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连赢你5场送化无。

  名字51491893:最近一直关注叶子猪发现大话整体单挑水平都比我区落后了一截,所以我相信没人拿得走,当然要真赢我五场了,我肯定双手奉上。

  小记:很自信的男人。很有道理做人是要有自信的游戏如此现实也是如此!我刚刚看了下你是RMB战士吧?

  名字51491893:我是屌丝游戏上的高帅富,现实中的屌丝。

  小记:一直有玩单挑男吗?接触大话那么久了一直走男人的路线吗?

  名字51491893:我连续一年来每个星期都跟我们区一个男人玩满15场,所以自信不是吹的。其实我不是单挑男人,我主要是群P,以前没移民前区里没群P的,所以就经常单挑。但是装备跟宝宝还是群P的配置是的呢,一直玩男人,当然也有一些其他号,但是只是辅助作用。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个性张扬:秀秀我的三只给力的变色赭炎 下一篇:鬼神莫测:12月第一期隐身技能宝宝的价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