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玩家HOLD不住:连赢五场单挑送化无

2012-12-04 09:05作者:寻舞ヽ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来自天上人间的玩家名字51491893来到紫气东来展开挑战,世界频道发出战书:挑战紫气全服单挑人,连赢五把送化无龙女。那么紫气的玩家是否有迎战呢?

  小记:对于现在大话的单挑界你自己有什么看法吗?

  名字51491893:单挑博大精深,还需好好锻炼软件跟硬件同样重要。

  小记:恩是的。现在单挑界隐身BB横行。这加上套装的存在更是加强了单挑的多面化。

  名字51491893:是的,相信有些单挑狂人已经是14个隐身宝宝了。

  小记:对于女魔男魔的修正你觉得现在那种更切实际呢目前。

  名字51491893:单挑现在必须得男魔修正,女魔修正已经无法生存了。再多血都没有作用了。

  小记:各有千秋吧,你怎么看待RMB玩家与平民玩家的?有很多平民也很热爱单挑对与这点你有什么看法吗?

  名字51491893:这个一分钱一分货呗,毕竟我们几十万的号跟几千块钱的号还是有区别的。

  小记:很独特的见解,这次主要来是收东西的吗?是耐不住寂寞才宣战的把?

  名字51491893:是的呀,也想找找对手,如果有对手的话,就呆一段时间,没有的话,就回天上人间。现在天上人间没人陪我单挑。这也可能是我最后的男人生涯了,过阵子就转女人告别单挑,因为队伍需求。

  小记:好了那先到这把,我看好多人都世界刷你人气,还是很高今天来到紫气。

  名字51491893:恩好的,支持叶子猪支持小记。

五阶惊魂
五阶惊魂
上一篇:个性张扬:秀秀我的三只给力的变色赭炎 下一篇:鬼神莫测:12月第一期隐身技能宝宝的价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