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活动>

新日常活动:经验超丰富玩法域外风情来袭

  还记得飞升后引起的那股“风情”热吗?当时不少小伙伴为了冲级都用生命在刷域外了,其中整个域外风情玩法受到不少人的喜欢和支持,纷纷要求开放成为日常升级活动!

  这次,她真的来了,新的日常活动,新的域外风情来袭!除却修罗,你还能域外升级哦!

  任务流程:

  任务要求:人物等级大于等于10级,时间宠大于等于10级。

  每轮4次,每轮之间战斗胜利可自动获得任务,一轮完成之后需要重新领取任务。

  任务领取人:宝象国皇宫侍卫之右金吾卫。

域外风情
域外风情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域外风情无数,我的征途是大漠落日,就此开始吧!

  特别提醒:

  全新域外风情,也将优化后推出,比起以前的繁琐,这次要简单清晰不少,相信能带给大家全新的升级感受!

  1.至少需要3人组队且时间宠大于等于10级才可领取任务。

  2.按照任务栏指示完成每轮任务,当轮任务结束之后任务栏中获得“飞燕速回符”,使用后可快速回到任务领取人附近。

  3.带有此任务的时候,不遇暗雷。

  4.有一定几率随机到特殊战斗任务,完成该任务可获得双倍经验奖励。

  5.<143等级,每人每天最大可完成域外次数150次。大于150次则人物经验降低到10万/次。

  6.<3转143等级或者<飞升160,每人每天最大可完成域外次数150次。大于150次则经验降低到10万/次。

  7.>=3转143等级或者>=飞升160,当天域外任务次数+修罗任务次数之和小于100次,则参与这2个任务都获得正常经验奖励。如次数之和大于等于100次,则参与这2个任务都只能获得5万/次的人物经验奖励。

  8 每次战斗胜利,仍可获得一定活力奖励。

  9.调整了怪物数值,使之更方便一些种族参与任务,比如男人、女人。

  10. 如战斗死亡,则会见小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YY:增加一些特殊设定可提升游戏可玩性

bbs.yzz.cn/thread-5170970-1-1.html

藏龙卧虎战神2046:我们的目标是天下第一

xy2.yzz.cn/reporter/201310/694504.shtml

大力学问:细数力魔那些容易被忽略的知识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94409.shtml

藏龙卧虎飞升男人离别秀:曾打过服务器联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0/694260.shtml

藏宝阁:惊现犀利男人带六把五阶售价14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10/694396.shtml

春暖牛人:五个孩子一起养已经全部神结局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9419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