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学问:细数力魔那些容易被忽略的知识

5-6级神兵破最大的优势不是无属性伤害,也不是命中,而是变卡的更多选择权。当面对中等抗致命怪的时候,FS卡5破出致命的效果好过当下最NB15破几条街。出不出致命,不是多1W攻可以比拟的。

  1、一个大力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并不是看武器,也不是4阶鞋子,更不是4阶链子,通常是看帽子。(数据控、实战派、秀图派的定义)

  而一个大力能做到什么样的效率,往往取决于配合,配合比数据更重要。(实战派的定义)

帽子
帽子

  2、顶级双加成的帽子,如果没有连击致命,那么就无意义。比如说加成34,狂暴24的帽子。它的价值也基本等同于单加成34、 如果搭配不了4阶魅影,那么,它的双加成炼化意义何在。

  3、连击武器最初是比致命武器更具优势的。但是这个优势却被无限放大,以至于很多人盲目认为只有连击属性才是最好的。其实不然,尤其是现在7级默契配饰问世后,

  也许有人会说新区没有绝版配饰怎么办?但现在有宝象国不打折的拍卖品。

  双属性默契配饰面具和腰带升7后,致命武器甚至会出现胜过连击武器的细微优势。

  4、如果一个人在卖一件狂暴叠加的帽子,千万勿高价入手。因为它的属性是浪费的。顶级搭配中,不管如何搭配,狂暴属性总是最容易溢出的属性。

  而狂暴叠加的装备,做不到应有的属性转移。即使是很极品的属性:连击19,狂暴48、(狂暴忒浪费了) 

  5、在7级无默契配饰未问世前,4阶化魄的攻击可以理解为8000、 连击18、致命24、狂暴32刚好替换默契腰带和挂件。

  力属性相当的同时,得到攻击5000+2002+10、1%加成,约等于加成68,力量28的作坊链子。当然,众所周知的是得到克的同时,代价是少抗。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回流玩家:分享如何更快烧满二世法术攻略 下一篇:关于PK:盘点战斗中让人瞠目结舌的复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