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魔族>

大话西游2天若有情实力队伍展示 期待小土豪队友


大话西游2天若有情实力队伍展示 期待小土豪队友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赌球必看阴谋论 几率炼化成神

   服务器:天若有情

  队伍介绍:队伍目前2鬼1男人 炮不太稳定,都是屌丝级别玩家 主打帮战天梯,都是上班人员 别的也没时间玩。

  招募要求;要求不高本身队伍就是屌丝队,要是有小土豪魔来更好#17 要求回光套一套 移形套一套,战术BB到位,,只要细节到位 在线不稳定不是问题 队长可以帮开 平常也可以帮忙升级任务副本什么的~(有投资能力没时间上号的最好,队长习惯多开)

  联系方式;微信sw329551104

  物资的话: 队伍456阶的都有#127全队神兽7.8头 绝境1敏2F敏,霄汉6阶 炮6阶 有后备炮和鬼:

六阶仙器爪子
六阶男鬼仙器
神兽狮蝎
神兽凤凰
绝境九戒

召唤兽展示

神兽凤凰
神兽剑精灵
狐小妖
绝境龙马

神兽终极

神兽五叶
神兽哥俩好,希望小土豪魔快快到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