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魔族>

大话西游2齐云灵脉六阶血队招五套魔 情义在等你来

  服务器:齐云灵脉

  队长:魂淡醉清风

  招募:五阶套女魔

  与队长交流:

个人资料

  叶子猪奶糖:清风你好,我是来自叶子猪论坛的记者奶糖,不知道你现在方便交流吗?

  魂淡醉清风:方便的,奶糖你好。欢迎你来齐云灵脉。

  叶子猪奶糖:嘿嘿,长话短说。看见清风在论坛发布的消息,糖糖立马就来了,不知道这次面向广大玩家,是想说些什么?

  魂淡醉清风:是这样的,由于一些现实原因和个人情况,我队伍里的几个队员暂时要离开一段时间,为了队伍的发展,我想借助叶子猪的论坛来发布消息招个队员。

  叶子猪奶糖:嗯呢,那清风的队伍现在是什么情况呢?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好让我们有个参考

  魂淡醉清风:我们队伍是克水队,队型暂时是常规血队的配饰,一男人两男鬼一女魔一火力炮。因为现实太忙的原因。有三个队员照顾不过来号,就考虑离开了,不过现在队伍暂时联系上了两位队员,只是还没确定下来,所以这次主要是招募一位女魔单位。队伍里的男人现在是冰人,双六阶冰混武器,细节装备都齐,破军套也是齐的。两位男鬼的物资配置细节法方面暂时不方便透漏,大概的就是破军回血鬼,五阶破军霄汉鬼,还有一位是六阶传世寒鸦

  叶子猪奶糖:好的,看清风的等级,想必也是玩了很久了,不知道队伍组建了多久呢?

  魂淡醉清风:是啊,齐云灵脉也算是个老服务器了,我玩的也挺久了,只是这个服务器太鬼了,人相对来说少点,我队伍组建已经有四年了,大家在一起相处的很好,只是事与愿违,毕竟现实生活更重要些,这也是能理解的,所以对于队伍经验方面,我们还是有的

  叶子猪奶糖:四年的组队经验确实也是不短了,想必清风的队伍一定有自己的经验总结,相信纳入新队员磨合也会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不知道队伍之前是倾向PK多一些还是日常副本多呢?

  魂淡醉清风:说到底还是区太鬼。人少打不起来也是自然的,所以队伍平时还是在副本的水路,天梯啊,帮战之类的切磋的比较多,当然偶尔也有服内的友谊切磋赛,我们还是比较喜欢PK的,我们也参加比武大会。毕竟无PK不大话嘛。

  叶子猪奶糖:哈哈,看来清风的队伍也是一群热血好战勇士啊。听刚才清风说,有三位队员要走,这次只招募女魔,是其他两位招收到了吗?

  魂淡醉清风:恩,有自己联系到两个队员,具体的情况我们还在协商。目前只剩下最后一步的确认,当然如果有意向的霄汉鬼和寒鸦炮想来的话,也可以过来联系一下,一起发展,这次主要还是想招到一位好女魔

  叶子猪奶糖:嗯呢,那这样下来就是队伍暂时还是四缺一的状态,那对于这次要招收的女魔,在装备配置方面清风有什么要说的吗?

  魂淡醉清风:对于这回要找的女魔,整体上是要求最低五阶套,细节装备要齐全,套装方面都要到位,相信能配置五阶套的女魔细节方面也不会太差,如果有不懂的,队伍里也可以帮忙调整

  叶子猪奶糖:确实是这样,大家互帮互助嘛,那对于女魔的召唤兽和宝宝技能方面有什么要求吗?

  魂淡醉清风神兽方面不强制要求,根据个人情况定吧,宝宝方面尽量是六开的,组合技能多点好,终极方面要求携带当头棒喝和以牙还牙,春回大地这些。队伍目前有绝境逢生,以牙还牙,若干,不考虑入手化无,后期会根据队伍情况入手5-7个以牙还牙。

  叶子猪奶糖:相信能组建四年参加比武的队伍战术配置方面也不会太差,不知道在其他方面清风还有什么要给这位即将到来的队员说的吗?

  魂淡醉清风:我们有情有义,来这里就对了,希望这位要来的队员,可以有稳定发展的心态,不要三天两头清号,队伍目前重新纳入队员肯定要磨合一段,希望他有耐心,不要太急于求是。大家一起合伙把队伍发展好才是主要,其次就是脾气要好,人合得来就行,我们队伍有指挥,可以协助调装备。

  叶子猪奶糖:和平稳固发展是队伍的首要,不知道清风将来队伍组好了之后有没有移民的打算?

  魂淡醉清风:移民方面我们不会考虑,这位要来队员肯定前提也是要能移民过来齐云的。

  叶子猪奶糖:好的,糖糖会尽快帮您把信息发布出去的,时间也不早了,就不多打扰了,也希望清风的队伍可以尽快完善。

  魂淡醉清风:麻烦奶糖了,欢迎广大玩家前来齐云灵脉发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太初六阶克木血队招五套女魔 神兽终极多

xy2.yzz.cn/zhaomu/mo/201611-1028548.shtml

六阶终极很亮眼 陕西专区比武队招霄汉鬼

xy2.yzz.cn/zhaomu/gui/201611-1028096.shtml

尘缘未了男人火力携六阶武器静候队友加盟

xy2.yzz.cn/zhaomu/gui/201611-1023407.shtml

齐云灵脉双六阶队招细节回血鬼玩大话情节

xy2.yzz.cn/zhaomu/gui/201610-1022114.shtml

痴迷于研究PK 小资血队招男人霄汉弑土豪

xy2.yzz.cn/zhaomu/ren/201610-1019423.shtml

龙的传人六阶血队爱PK 寻一魔一人成知己

xy2.yzz.cn/zhaomu/ren/201610-10186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