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魔族>

大话西游2太初六阶克木血队招五套女魔 神兽终极多

服务器:太初幻境 

队长:南栀倾寒鑫

  这是一个有故事有历史的服务器,这是一支有斗志有情义的队伍

  神兽终极化无配,五套女魔快加队

 

  和 队 长 简 聊:

  叶子猪奶糖:小鑫你好,我是来自叶子猪论坛的记者奶糖,很高兴可以和你认识。

  南栀倾寒″鑫:你好,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子猪奶糖:哈哈,那先来个简单的了解吧,大家都还不认识呢。 看小鑫的等级也蛮高的,玩大话有多久了呢?

  南栀倾寒″鑫:很久很久了,大概在03年接触,中间也清过号,最终还是割舍不下,又回来玩了。

  叶子猪奶糖:小鑫是一直都在这个服务器吗?还是移民来的呢?

  南栀倾寒″鑫:最早是在伏波山呢,哈哈,后来合区合的乱套了,我算是移民来的太初幻境,在这个区也有几年了

  叶子猪奶糖:看到小鑫发布的招募信息,想必是队员缺失了。小鑫现在的队伍在一起了多久呢?

  南栀倾寒″鑫:这个队伍组到一起有3年了,现在是女魔有事情,需要离开队伍了,所以现在招募5套给力女魔。

  叶子猪奶糖:队伍在一起这么久,想必是很默契的了,离开也是万不得已。那队伍现在是什么情况呢?小鑫能大概的说一下嘛,好让玩家有个了解。

  南栀倾寒″鑫:我队伍是常规血队伍, 克木的,目前是1男人,2男鬼,1女仙

  叶子猪奶糖:那对于这次想要招收的女魔,有没有什么硬件要求?

  南栀倾寒″鑫:希望能招到一个稳定的女魔,5介搭配的,化无能有几个最好,关键是需要招募一个稳定的

  叶子猪奶糖:队伍是固定在血队范围了吗?之后如果有队员来应招的话,是否考虑转换队型呢?

  南栀倾寒″鑫:目前就是血队伍了,后期看具体的资料片情况,队伍的人商量,然后一起做调整,换队型

  叶子猪奶糖:小鑫在这个服务器待了这么多年,如果将来队员有移民的意向,会考虑吗?还是说要一直待在这个服务器?

  南栀倾寒″鑫:移民的话暂时没有考虑,后期如果需要移民,也没有问题。

  叶子猪奶糖:好的,糖糖会把这个信息告诉大家的.那平时小鑫的队伍是倾向于PK方面多一些,还是日常升级呢?

  南栀倾寒″鑫:现在队伍还是比较喜欢打天梯比武和水陆大会的。日常升级有时间也会弄。

  叶子猪奶糖:好的,那其他方面的话,小鑫还有没有要跟大家说的呢?#

  南栀倾寒″鑫:希望大话西游2能越开发越好,叶子猪越办越好,奶糖越来越漂亮。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800敏敏队招募一男魔 超强物资震撼你

xy2.yzz.cn/zhaomu/mo/201611-1022412.shtml

传奇对手第四次相逢 石头爱马压箱底血战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333.shtml

黑白双煞联手破杀局 北京小强惨遭滑铁卢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331.shtml

王霸之气毫无内敛 爱马仕率队冲击四连冠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307.shtml

先生家族遭几率压制 敏队的韧性强力展露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302.shtml

六阶终极很亮眼 陕西专区比武队招霄汉鬼

xy2.yzz.cn/zhaomu/gui/201611-1028096.shtml

回顾比武强强对决大战 相似历史

xy2.yzz.cn/video/201712/1249174.shtml

老牌6介克木血队招女魔或男人

xy2.yzz.cn/zhaomu/ren/201712-12430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