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买老号靓号遭遇骗局 被骗千余元必需警醒

   我比较喜欢大话中的靓ID、好ID,前几天有人跟我说有靓号ID出售,问我要不要?我好奇的问了下多少钱!一个999222还一个22221的。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巨幕玩大话电竞队助威

22221老号码
999222靓号

  价格是一个600,一个800,看着都挺喜欢!

  但是问题来了,因为是未转号上不了藏宝阁,只能线下交易!

  然后我没忍住通过微信转钱过去!因为怕被骗,先支付了600买了个999222。

微信聊天记录

  他也确实把号给我了!但我发现号是绑身份证的,然后就问怎么回事,他说以前的老号读书那会没有身份证,拿的大人的!就是忘记拿的谁的了,不会影响交易。到1转70级一样可以通过藏宝阁交易到别的账号上。

  然后我就相信了。想着反正就70天,练到1转70级就过户到自己号里。就玩了两天,感觉是没问题。就把22221的也买了下来!然后把钱转过去,刚转过去微信就把我删除好友!游戏里的号也瞬间下线。

遭遇骗局

  过了一个小时手机收到信息说999222被找回了,就这样我被骗了1000多块钱。后来我顿悟了,骗子真是无孔不钻,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再上当受骗了,不要相信线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仙族大神骨灰妖精属性 完美星卡造就狂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5/1120424.shtml

最近运气好到爆棚 1转小号常被表哥眷顾

xy2.yzz.cn/sy/gl/201705-1119775.shtml

独特爱好:他竟然打造了一批同样的宝宝

xy2.yzz.cn/sy/niutu/type1/201705-1119769.shtml

太初魔王窟遇小骗子 骗完小钱改名再生活

xy2.yzz.cn/story/201705/1111897.shtml

兄弟是拿来处不是骗的 6阶化无男诈骗事件

xy2.yzz.cn/reporter/201704/1102714.shtml

防骗秘籍专题 每个玩家都是游戏的守卫者

xy2.yzz.cn/special/2017/fpmj/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