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男子通过盗号非法获利20余万后被捕并判刑

  3名北京、天津和湖北的男青年向南充警方报案,其网络游戏账户内价值20多万元的资产等被盗,而使用他们账号登录的IP地址在南充。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玩家微信卖神兽后申请追回被判刑

  南充警方随即立案侦查,并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9日,记者从顺庆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经该院批准,涉嫌盗窃罪的郑某被警方实施逮捕。 

男子偷网游账户养家(网络配图) 

  男子偷网游账户养家(网络配图)

  点卡北京被盗 账号登录IP在四川南充

  家住北京东城区的姜某20多岁,是一名职业游戏商人,拥有某款网游账号50个。姜某用人民币低价购买游戏点卡,并在游戏里兑换成点卡和游戏币,再利用游戏交易平台或社交软件与其他玩家交易赚取差价,并兑换成人民币。

  2015年9月25日,姜某的淘宝账号收到一个陌生人给他发的消息,对方声称有直充点卡出售,姜某便向其购买价值2万元人民币的点数卡。10月1日,姜某的9个游戏账号内共计2万元人民币的游戏点卡被盗,姜某查看账号登录记录,发现IP地址均在四川南充,姜某修改密码后便不了了之。至2016年1月,姜某的账号又多次被盗,共计损失价值11.5万元人民币的点卡、游戏币和其他物资。姜某随后登录游戏交易平台,发现有两个账号使用很便宜的价格售卖点卡,而这两个账户的IP地址均在南充。

  此时,姜某在游戏中的两位朋友顾某和贺某也告诉姜某,他们游戏账号内的资金也被盗了。顾某是天津市塘沽区人,其两个网络游戏账号被盗5.65万元; 贺某是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人,其5个网络游戏账号被盗走5.6万元。3人遂一起来南充报案。

男子偷网游账户养家(网络配图)

男子偷网游账户养家(网络配图)

  利用木马程序非法获利 涉案金额20余万元

  顺庆区公安分局迅速立案进行侦查,于3月15日将涉嫌盗窃罪的郑某抓获归案。郑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原来,现年34岁的郑某,户籍在顺庆区某乡,好逸恶劳的他经常遭到老婆的责骂。他索性破罐破摔,从2013年起,靠打游戏挣钱养家,并于2015年开始,利用木马程序在网上非法获利。

  公安机关查实,郑某暂住的出租屋宽带账号和登录的IP地址均与受害人被盗的账号和登录的IP地址相同。且从郑某的电脑主机和U盘,分别查出了作案痕迹。警方经过侦查发现,郑某还于2016年2月和3月,先后两次盗窃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葛某游戏账号内价值3.6万元人民币的物品,涉案金额总计20.7万元。

  郑某在网上盗窃他人的大量资金后,过着挥金如土的生活。家里的一应开支均由他支付,每月还给老婆5000元零花钱。目前,经顺庆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涉嫌盗窃罪的郑某已被执行逮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编号223]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玩家微信卖神兽后申请追回被判刑

xy2.yzz.cn/guanzhu/201605/999205.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忽视抽14克300魔诞生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5/999271.shtml

2888/月高价请的代练 盗号不说还删时装

xy2.yzz.cn/security/201605/998990.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夜皎照地煞 钓月化天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5/998900.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子虚隐身克火宝宝抢抢抢

xy2.yzz.cn/picture/zhs/201605/998931.shtml

取号直播 800元预定的空号会不会有惊喜?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5/999606.shtml

容止男魔养成记:天坑觉醒技 队伍4=1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5/999578.shtml

7年没玩 归来登录09年的账号让人眼花缭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5/9997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