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女玩家就不可以玩游戏?奇葩玩家疯狂举动

   “我很想问一下,女玩家不可以玩游戏?女玩家如果游戏结婚就是抱大腿?那这款游戏成了什么?我昨天点的返生香我洗了500多次,我真的怕几率了,我就刷了一个喇叭,一堆人问是不是结婚玩家送的?我觉得好笑。”一个女玩家很委屈地向叶子猪记者提问,她的疑问,她在游戏的遭遇。

  >>>相关服务器:新区囧事一箩筐专题 新人幽兰谷奇妙之旅

   像包养?抱大腿?这些字眼,游戏里关于女玩家负面的评价太多太多,其实在游戏里的好姑娘也很多的,尽管也有玩家格外强调游戏没有男女之分,那么此次给大家看看一位男玩家做出比较奇葩的举动,你们是否能理解他的这种行为?

   事情发生在新服幽兰谷,一个美女玩家在世界分享了她的空间想拉点赞,这种举动相信很多玩家都有在玩,一个简单的分享举动却让她摊上大事了。

当前的撕逼
  先给大家介绍下,事件的女玩家叫做慕琳,是个3转176的美女玩家
幽兰谷女玩家:慕琳
  攻击她的对象是个3转男鬼,名字叫做淡淡的忧伤。两人事先并不认识
追着骂女玩家慕琳的男玩家淡淡的忧伤

  经过记者小黑的了解,美女玩家慕琳在世界分享了她的空间拉赞,这个名为淡淡的忧伤玩家加她好友开始追骂,当前世界刷,把帮慕琳的好友全骂了一遍。先来看看这位男玩家奇葩的攻击。

男鬼看到世界分享的空间加好友开始攻击
对方说话很难听这个女玩家不甘示弱反驳
素不相识的男鬼继续言论攻击
两人的争执
两人的争执
两人的争执
两人的争执
两人的争执
两人的争执
两人的争执
两人的争执
两人的争执
  男玩家淡淡的忧伤真的如女玩家慕琳所说分享空间就加好友开始攻击她吗?为了公平公正,记者也有联系男玩家淡淡的忧伤。
等了一小时对方没有回复原因

  游戏自从推出了空间系统后让玩家们多了一个交流和展示自己的平台,自己的空间想发什么是自己的自由他人无权干涉,就因为当事人是个女玩家分享了自己的空间就被这么攻击,女玩家就一定要被他人用有色眼光看待吗?

  为不给当事人造成困扰,记者就不分享她游戏空间的动态了。

对方一直刷世界

  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观点,叶子猪记者小黑报道!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