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史上最高保证金后续报道 客服已完美处理

  叶子猪如烟:通过上次的报道 我想官方会做出改进的 他们也希望玩家能够充分享受到属于自己的权益。

  莪、演绎完美:这是我想到的结果我也只接受这样的结果。

 
系统提示
客服的回复
不用缴纳仙玉处罚金了

  叶子猪如烟:为你感到高兴,这个事情以完美的结果落幕,最后你还有什么想和官方还有玩家说的吗?

  莪、演绎完美:嗯对的!所以第一时间又联系到了你!想再发一个关于这件事情结果,我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知道下有这样的事情!也可以这样的处理。不要一味的妥协!还有就是官方的人员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般来说数额不是很大的都会选择妥协不想费事!这样也就造就了现在的这种情况的发生,你觉得怕麻烦省事一味的妥协!他们一只会用这样的方式去赚取不义之财!一次一次的忍让就出现了天价保证金仙玉!

  叶子猪如烟:你的这个事情也是个教训,一定要小心保护好自己的号啊,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官方,他们在初期还是很迅速的采取了措施,保护了你的号不再继续受到威胁。

  莪、演绎完美:对的!在盗号的处理上,客服的速度还是很让人满意的。所以也为了感谢官方我准备今天在藏宝阁上消费5000元,买个宝宝!

  叶子猪如烟:哈哈,挺好的,官方客服虽然有不足的地方,但是官方发现错误后也及时进行了改进,事情才得到这样的解决,以后的日子叶子猪祝福你在游戏里玩的开心。

  莪、演绎完美:嗯好的,辛苦你们了!谢谢网易客服!更辛苦叶子猪的记者美女了,弄到大半夜1点多,非常感谢!!

  叶子猪如烟:客气客气 ,叶子猪为玩家服务自当竭尽全力 。

  后记:

  每个人都会出现失误,玩家也好客服也好,作为玩家要吸取教训谨慎保护好自己的游戏账号,客服在处理事情上也应该更加细致。

  事情最后能够得到完美结尾,官方出现错误也及时发现并进行了改进,这点是值得称道的。

  报道的结尾叶子猪祝福每个玩家,西游路上有风有雨更有冰霜,让我们也警惕起来保护好自己,与官方客服一起为我们所爱的游戏保驾护航。

  游戏相关资讯可联系叶子猪记者团哟,叶子猪如烟报道!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