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谁说女追男隔层纱?我这是隔了个太平洋

  有道是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那么在游戏里呢?以下主要讲述了一位女玩家关于爱情的真实心路历程,没有金钱,没有撕逼,更没有死去活来,有的只是平淡却真实的感情。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零三年来客六阶换神兵

  同时也是让玩家们帮她做个见证,无论被拒绝多少次,她都不会放弃。另外这位男主角,你看到这篇新闻是不是应该好好考虑下这位姑娘的真心?

本次主人公:乱世倾城
  【进入采访】

  六月:记者你好,我想分享下我的游戏故事。 

  叶子猪小西:六月美女你好,请说。

  六月:我很喜欢一个人,我主动追求他一年多,他拒绝了我一年多。

  叶子猪小西:看来对方很有魅力,不过一直拒绝美女他有点不懂怜香惜玉了吧,有什么原因吗?

  六月:他是其他服务器的玩家,来了剑烛和我结婚然后带着我移民回他的区。移民一天我就哭着回来了,他拒绝我的理由,是他说我应该找一个适合我的。

   叶子猪小西:这听起来是个悲伤的故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六月:这还要从头说,我们最初是在忆流年服务器认识的,那时我一个姐妹开他的号,我以为那是我姐妹的号就加好友了。之后他上号我以为是我姐妹和他聊天,他就说他是号本人。我说你不是某某吗?他说不是,他才是本人。那时我才知号不是我姐妹的。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吗?

  叶子猪小西:他肯定很帅吧~哈哈~~

   六月:我们认识后他让我加他微信,他是个不怎么爱说话的人,只爱PK,非常地喜欢PK。对于PK、装备这些我真的不太懂,是我的初恋教我玩的大话,但也因为我玩了大话迷上了这款游戏,就没有太多时间去陪初恋导致他出轨了。因为大话,我们分手了。而认识他喜欢上他是因为他和我一样有个同样不平坦的经历,我能深切体会到他的感受。对于他的一切他都很坦诚并没有影响到我的想法,相反我更喜欢他,我觉得他很有责任感。

  叶子猪小西:那么你俩现在怎样?不在一起?到现在都单身?

  六月:是啊,有几个人追求我,但我都拒绝了。他回国之后也一直是单身。

  叶子猪小西: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刻骨铭心的事情吗?原谅小西是好奇宝宝。

   六月:他是个除了大话啥也不爱玩的人,也不懂浪漫的人。我们游戏比现实的交集还少,他上号除了弄装备就是PK。

  叶子猪小西:你之前提到,你跟着他移民移民后第二天就回来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快的事情吗?

  六月:我在游戏里都让宠坏了,都是我让别人不开心,他还是第一个让我不开心的。他带着我过去后我发现他是区里的大众情人,气得我马上申请了离婚,自己跑回来了。他给了我一个宝宝,我走的时候说要还给他;他不要,我就直接叫了一个女的过来直接给了那个女的。他就是不要,反正我也不要。

  叶子猪小西:有魅力的男人总能吸引女玩家的眼球,你们这样闹别扭他有继续找你吧?

  六月:他说他会过来找我,我就一直在那等……结果,我在他区弄了个小号,居然看到一个女的和他结婚了,气死我了。

  叶子猪小西:你们不是约好的吗?怎么他突然就结婚了?

  六月:是那女的拿他的号结婚的,后来我回区里了,别人向我刷了一晚上的铃铛求婚,叫上了他帮里的人一起刷和点歌,我都没有感动,我说我要等他。但是后来,我还是把他联系方式删了,我知道他不会来了。过了半年,他加回了我的微信,他说他回国了。

  叶子猪小西:你心里还是放着他的,对吗?

  六月:虽然我拉黑他了,但是一直关注着他。他生日那天我在那弄了个小号给他点歌刷铃铛,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上号,反正我就那么做了。微信动态,我就会问他的兄弟。

   叶子猪小西:看来你真的是动感情了,你们现实中有见过吗?

  六月:他回国加了我微信说他在深圳,我还是决定了去见他,结果大堵车,他在那等了好久,我一直说快到了,真的堵在路上了,我也不知道啥时候到,他就说我是忽悠他,说算了,他走了。我是很想见他的,他最终还是等到了我,时间挺晚的。我们一起去喝了杯咖啡,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第二天他陪我看电影,看完电影就走了。第三次,还是去看电影,吃了几次饭。反正每次都是去看电影。

  叶子猪小西:所以你觉得你们现在关系是怎样的?暧昧着?

  六月:不知道,他没跟我说过一句暧昧的甜言蜜语。我和他说我心里的想法,他总是问我就那么在乎他吗?虽然我们平时经常聊天,但是见面后,他依旧和我保持距离。

  叶子猪小西:感情这种事情不能勉强,你们是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吧?

  六月:是的,我们在不同的省份和城市,他很忙,我也很忙,而且他经常出差也要回家。

  叶子猪小西:那即时你们以后在一起了,异地这种情况会不会成为问题?你是否喜欢他的工作稳定下来呢?

  六月:有可能。我不会介入他的工作,男人有男人的想法,我只想要他给我机会,他说我们先相处吧,但是我们其实根本也没有相处的时间,加上他可能也是过习惯了一个人,总是独来独往。我们去看电影,他也总是一堆电话、信息。过多的话,我也不想和他说得太远,其实我真的可以做到一切都不介意,甚至我可以把工作换到他所在的城市照顾他。记者你可以帮到我吗?

  叶子猪小西:叶子猪会将你想说的话传递给玩家,其余的还是得靠你们的努力哦~

   六月:嗯嗯,我就是想让大家见证,我的真心话!就算他拒绝我多少次,我都不会放弃的。我是打不死的小强!不过我也不会要死不活地逼他,不然他会觉得我不成熟。我朋友说,表白有屁用,直接强奸他,把我笑死了哈哈。

  叶子猪小西:你朋友真直接!不过我喜欢哈哈~最后感谢六月妹子接受采访,也祝愿你们都能够发现彼此的真爱,有情人终成眷属!

  六月:谢谢小西。

男主人公
  翻页查看玩家真人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代神人陨落!飘渺郎君最终告别游戏舞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9/1016156.shtml

她一刀砍出八千多万 原来萌妹子也很暴力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571.shtml

网恋也可以走向现实 三姐妹情谊大过天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20115.shtml

如此帮派堪比缥缈!年终奖四阶龙马大放送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757.shtml

再现绑定安全模式被盗 讨说法遭GM神回复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20347.shtml

关于游戏你最关注的是什么话题与新闻?

xy2.yzz.cn/hot/201610/1020405.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零三年来客六阶换神兵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610-1020299.shtml

主流杀塔阵型已启动 一路平推男人可转换

xy2.yzz.cn/video/201610/10203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