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玩家照妖镜辣眼睛 CC主播冒充网红被扒皮

   本文为玩家给记者提供的爆料,与叶子猪立场无关。

   “我想向记者团曝光一个男玩家,还是CC主播,天天拿别人照片冒充网红帅哥并且骗钱的事情,受害者多半是女玩家。”

  >>>推荐阅读:客官来断:到底谁是骗子?谁才是受害者?

   一个玩家(以下简称LOLO)联系叶子猪记者团爆料,“这个玩家呢拿着别人的照片说是自己的,然后骗妹子,也骗玩家的红包,更可笑的是把自己完全当做是那个人了。”

   是个CC主播?还是个男的?骗女玩家?骗玩家红包?玩家LOLO给叶子猪小黑的信息量实在太大了,那么,玩家LOLO爆料的是真是假?

   进入正式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给到的信息量太大,能否说清楚?

   LOLO:昨天也就是10月19日,那个网红也就是这个主播冒充照片的本人过生日,这个CC主播也讲自己过生日,在区里的微信群还有好友骗红包。这个主播也不是第一次过生日了,最搞笑的是说记错生日了。

LOLO提供的截图

   LOLO:是不是很可笑?不是他生日,肯定会连生日都记错了啊?你们叶子猪肯定要给曝光下,防止更多女玩家受骗。

   叶子猪小黑:熊猫?我好像在叶子猪群里看过,是个主播。不过记错生日也是可能的,这不能证明他是骗子。

   LOLO:我是证据准备充分了才会联系你,不会随便一张截图就讲他是骗子,我先给你介绍下这个熊猫他冒充的网络红人是谁。

LOLO提供的相关信息
LOLO提供的相关信息
LOLO提供的相关信息
 
LOLO提供的相关信息

  LOLO:我截的这些是网络红人,名字叫做黎伟,这是本人的QQ845281168,熊猫都是这里转发的,黎伟是个网红,百度随便都可以搜到。再给你看下熊猫的微信和QQ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孩子装备雕琢属性和装备特技列表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