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玩家照妖镜辣眼睛 CC主播冒充网红被扒皮


大话西游2玩家照妖镜辣眼睛 CC主播冒充网红被扒皮

   本文为玩家给记者提供的爆料,与叶子猪立场无关。

   “我想向记者团曝光一个男玩家,还是CC主播,天天拿别人照片冒充网红帅哥并且骗钱的事情,受害者多半是女玩家。”

  >>>推荐阅读:客官来断:到底谁是骗子?谁才是受害者?

   一个玩家(以下简称LOLO)联系叶子猪记者团爆料,“这个玩家呢拿着别人的照片说是自己的,然后骗妹子,也骗玩家的红包,更可笑的是把自己完全当做是那个人了。”

   是个CC主播?还是个男的?骗女玩家?骗玩家红包?玩家LOLO给叶子猪小黑的信息量实在太大了,那么,玩家LOLO爆料的是真是假?

   进入正式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给到的信息量太大,能否说清楚?

   LOLO:昨天也就是10月19日,那个网红也就是这个主播冒充照片的本人过生日,这个CC主播也讲自己过生日,在区里的微信群还有好友骗红包。这个主播也不是第一次过生日了,最搞笑的是说记错生日了。

LOLO提供的截图

   LOLO:是不是很可笑?不是他生日,肯定会连生日都记错了啊?你们叶子猪肯定要给曝光下,防止更多女玩家受骗。

   叶子猪小黑:熊猫?我好像在叶子猪群里看过,是个主播。不过记错生日也是可能的,这不能证明他是骗子。

   LOLO:我是证据准备充分了才会联系你,不会随便一张截图就讲他是骗子,我先给你介绍下这个熊猫他冒充的网络红人是谁。

LOLO提供的相关信息
LOLO提供的相关信息
LOLO提供的相关信息
 
LOLO提供的相关信息

  LOLO:我截的这些是网络红人,名字叫做黎伟,这是本人的QQ845281168,熊猫都是这里转发的,黎伟是个网红,百度随便都可以搜到。再给你看下熊猫的微信和QQ


  LOLO提供CC30主播熊猫的相关资料

LOLO提供的熊猫朋友圈

LOLO提供的熊猫QQ空间
 

   叶子猪小黑:那可能熊猫和你说的这个网络红人是同一个人。

   LOLO:绝对不是,是两个人。这个本人照片的黎伟,有映客直播和YY和快手直播,熊猫本人叫霍鹏辉,这个叫黎伟,怎么可能弄错?

   叶子猪小黑:你怎么知道熊猫本人名字叫什么?

   LOLO:是熊猫自己说出来的,我有证据。


   玩家LOLO再一次提供相关的证据

LOLO提供熊猫微信截图
LOLO提供熊猫微信朋友圈截图

   LOLO:看见了吗?还有微信的骗钱红包记录。网红黎伟的生日变成他的生日用来骗钱。

LOLO提供熊猫微信朋友圈截图

   叶子猪小黑:这些是生日红包截图?

   LOLO:是的,黎伟的生日变成他的生日了,这个熊猫一年最少过2次生日的,然后过中秋之类的节日也会和好友索要红包,然后在朋友圈炫耀,不过发完隔天就删除的,这次假过生日也是这样的,我怀疑的目的就是让好友看到别人发红包是不是也会给他发,做到这样的作用。他微信群和微信好友都索要了红包说会晒朋友圈。


 

   叶子猪小黑:那你是怎么发现他是冒充的?

   LOLO:我先简单说下熊猫这个人吧,他是CC一个玩家小主播,签约CC30,在凌烟阁叫做熊猫大将军,我也看过他的直播,不过都是语音没有露过脸,不是真人直播。昨天他甚至还在游戏里讲自己生日,他完全走火入魔了。你想想,一个网红会沦落到做带练接日常?就凭这个长相,你也懂的。

玩家LOLO提供熊猫CC的截图
玩家LOLO提供的熊猫游戏资料
玩家LOLO提供的熊猫游戏圈
LOLO说这个是熊猫拿其他号拉带L生意,可核对CC签名
 

 

   叶子猪小黑:的确,这个长相……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可能他就是那个网红啊,一个人可以拥有几个QQ几个微信,对吧。

   LOLO:熊猫曾经穿帮过,只是知道这个事的人比较少。他游戏里和妹子结婚,妹子要视频,这个事就穿帮了,靠着认识土豪比较多,每次红包诈骗能过千吧,这难道不属于诈骗?他一年至少过2次生日,我们开始怀疑他了。他朋友圈都是黎伟空间发出照片他再转发过来,视频也是黎伟的,不是他的。我前面不是说我听过熊猫的直播吗?有次熊猫在朋友圈分享了一张图,因为是他转发的,根本不是他的,他没注意,我却留意到了。

LOLO提供的游戏截图

   叶子猪小黑:这张图有什么问题吗?

   LOLO:当然,这是熊猫转发黎伟的,就是这张图,他穿帮了,因为他忘记了屏蔽映客号,我就去映客看直播了,发现熊猫和黎伟的声音完全不一样,所以我就进一步确认了熊猫诈骗的事实。网红黎伟的快手号是278494 映客号是6765344,视频可以随时去看。

玩家LOLO提供快手黎伟视频一堆截图

   叶子猪小黑:你提供的这些信息量真大。

   LOLO:我原本有些东西想找他出售,毕竟看是CC主播,朋友圈也经常发一堆帮别人处理的物资,经提醒就留意他了。一是他弄虚作假,完全沉醉在一个冒充的人身份上;二是用这些照片欺骗女玩家,他根本不敢跟人家视频;三则是骗取红包,这不是一两次了。

LOLO提供的熊猫朋友圈截图

   LOLO:这是去年的,他经常找别人索要红包,这是他朋友圈找的。而且我发现了一个新证据他们不是同一人

LOLO提供的熊猫朋友圈截图

   LOLO:看图片上的文字,哪怕是农历的生日,去年生日11月29日,今年能到10月19日?所以我有必要联系记者你帮忙曝光下,希望通过叶子猪这个平台揭发,避免更多不知情玩家被蒙骗。

   尾音:

   虚拟的网络孰真孰假很难辨认,如果真如玩家LOLO所说,是利用他人照片牟取不正当利益,这种做法不能让人苟同,在此感谢玩家LOLO的爆料。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逍遥生]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