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4个月打造第一大帮!14年老玩家的游戏情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个在竞争非常激烈服务器一生有你迅速崛起的第一大帮——蝶舞凌轩阁。

  >>>推荐阅读:14秒预约爆满!月光爱人火热移民数据可观

   该帮是如何用短短四个月坐上第一宝座的呢?其帮主是个14年的骨灰级玩家哦!

这些帮派活跃度都还可以
蝶舞凌轩阁帮主-猫崽崽

  进入采访

  叶子猪小黑:初看你名字,以为是个萌妹纸,但是加你好友发现是个男鬼,我不太确定了,你是女玩家吗?

  猫崽崽:男的。

  叶子猪小黑:之前来过你们区做过几次采访,当时你们帮还不在前面吧?起来很快。

  猫崽崽:我们帮是4月17日建立的。

  叶子猪小黑:今年的4月17?

  猫崽崽:是的。

  叶子猪小黑:四个月,那你们帮发展的太快了,能否聊下你们帮派的发展史?

  猫崽崽:刚开始还不是刷铃铛招人,不过我们赏功堂奖励丰富,双神兵是固定的,其他再放些龙骨胫骨什么的,有时候开心的话多放几个神兵。

  叶子猪小黑:奖励很诱惑啊,看的出你是个小土豪,你是从哪个服务器移民过来的?

  猫崽崽:我从开区一直在一生有你。

  叶子猪小黑:你是这个服务器的啊,怎么现在才开始建帮?

  猫崽崽:以前也建立过,不过后来打到第三的时候没时间管理就散帮了。

  叶子猪小黑:那么现在是有时间了吧,像你们帮派跑到第一了帮派气氛如何?

  猫崽崽:还不错,有时候会小吵小闹。

  叶子猪小黑:你一般是怎么管理?

  猫崽崽:如果不损害帮派利益,我一般不会插手管理。

  叶子猪小黑:从区内帮派的活跃度来看应该竞争很大吧?

  猫崽崽:是的,竞争是很大,还是喜欢从前。

  叶子猪小黑:你玩大话多久了?

  猫崽崽:2002年就开始玩了,这是我玩的第一款游戏,所以比较喜欢,况且在以前老区是联赛队伍,从五联打到十连。

  叶子猪小黑:很不错,有取过什么成绩吗?

  猫崽崽:都是止步8强,以前在那个区斗得太厉害,联赛没有服务器精神,那个区现在叫水云仙府。像比武我也打过,不过玩一生有你这个区后没打过。我在一生有你开区一直练,中途有段时间没时间玩,所以现在等级才170.

  叶子猪小黑:现在比武大会改革,你们也会出席比武大会了吧?

  猫崽崽:是的,我们帮有2个队伍,我暂时不出赛,现在整备号,弄好才弄队伍。

  叶子猪小黑:像现在新比武大会在某些方面是不是和以前的联赛很接近?

  猫崽崽:是的,蛮像。以前是5个队伍,四个队伍打,剩下的一个做后备,四个队打分1.2.3.4队,1队赢得2分,2.3.4队赢得1分。现在的比武机制还需要改,个人观点吧现在的比武没以前联赛时期鼎盛。

  叶子猪小黑:你很喜欢PK吧?

  猫崽崽:是的,我比较喜欢PK,目前我还没有组PK队,都是在整理自己的物资,不过指挥一般都是自己。

  叶子猪小黑:今年的大保健你有没有收?

  猫崽崽:有在练,新大保健无非就是亲密问题,我还在练。这个东西没有300W亲密度效果不明显,我的现在360W亲密,效果杠杠的。

孟极的大圣附身装

  叶子猪小黑:最后,在大话14年之际,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猫崽崽:祝大话西游越走越就,祝各位玩家天天得神兵!

  叶子猪小黑:也祝你游戏愉快,多关注叶子猪游戏网!

  猫崽崽:必须的!

  尾音

  大话承载了太多老玩家的情义了,每个玩家都有一个江湖故事,你的呢?

  我是叶子猪记者小黑,有新闻有爆料随时可以联系我们叶子猪记者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