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鬼族>

14秒预约爆满!月光爱人火热移民数据可观

 

   如果提哪个服务器火爆,四年以上有凌烟阁、剑烛沧海,那么四年以下呢?

  >>>推荐阅读:访首位点化孟极的玩家 我们都热爱大话

   14秒预约爆满,这是什么概念?今天有几个玩家在群里聊到最新开移民的月光爱人,他们守着12点预约,竟然没预约上!没预约上!

玩家预约截图

  作为大话2第15部资料片《月光爱人》,服务器月光爱人这个名字绝对够吸引玩家。特别是在它马上开移民之前还与情人岛合服了。

月光爱人开服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月光爱人移民日期并没有按照系统所说的一年半开服,而是提早了一个星期。

  不论是哪个新服,刚开移民都会相当火爆,可是,它能否长期维持吸引更多玩家入驻?月光爱人预约14秒爆满的数据还是比较少见的。

  以下欣赏下月光爱人服务器目前的一些数据。

 
点卡
千秋功绩榜
超级富豪榜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