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因爱生恨?一生有你上演脸红心跳肥皂剧

 
   注:本报导部分截图与对话极其不雅,未满18岁的玩家请点击关闭。

   今晚有几个玩家联系记者小黑吐槽铃铛能否屏蔽,铃铛脸红心跳像看某颜色小说,区里都快成撕逼服了,现在的女玩家实在令人不齿。

  >>>推荐阅读:只怪遇见渣男!一生有你女玩家澄清真相

  玩家的吐槽是不是太严重?在记者印象里女玩家在游戏里很珍贵,接触到的女玩家都是温柔可人,有的甚至性格坚强有韧性值得尊敬。

铃铛为玩家提供

  记者根据玩家提供的线索进行跟踪,见识到原来游戏里真的有这么“厉害”的女玩家,究竟发生什么事呢?我们先抵达这个服务器——一生有你。 

  当记者登陆到一生有你服务器,铃铛依然满目刷屏,出现各种人名貌似错过了不少铃铛,先叙述下玩家爆料的来龙去脉,让各位客官对后面的铃铛截图看得更明白点。

  以下玩家经要求将其马赛克

1.jpg

  匿名玩家

  采访实录

  叶子猪小黑: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能否聊下现在发生的事吗?我可以把你名字马赛克

  匿名玩家:整天穿梭在找老公抢老公这些破事上,现实孩子也不小了,都干啥呢?成年人没点原则

  叶子猪小黑:铃铛看的云里雾里,什么姐夫前夫的?

  匿名玩家: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事,就是背地里里面挑拨游戏夫妻,还一直加微信,你说你加了干嘛?人家也不搭理你。

  叶子猪小黑:就是第三者的意思吗?女人?

  匿名玩家:也不是第三者,就是说本来这一对夫妻离婚了,然后找了这个今夕何夕,但是没发展,就给她道歉了说放不下前妻。这本来是一件很幼稚的游戏问题一个游戏谁是谁老公老婆的没意思

  叶子猪小黑:是哪一对夫妻离婚?谁找了今夕何夕?那个雨若雨殇?(铃铛截图有标注男主角)

  匿名玩家:是的,然后那今夕何夕还是加微信,去发人家老婆聊天的截图,说人家是骗子。

  叶子猪小黑:你说的发雨若雨殇前妻聊天截图是什么性质的?第三者?女玩家说人家老婆是爱情骗子?

  匿名玩家:和别人的聊天截图,她老公知道所以发了也没意思,就是做法有点不耻。算了,我也不想说了,你们有时间去采访点正能量,这种事可笑死了。

  叶子猪小黑:我也报道过不少正能量的采访,游戏里可以做成资讯的都会了解下,游戏万象,都值得报导。

  匿名玩家:不是第三者的,反正很难说清,而且她老公也不在意,我意思是这种做法不好知道不。人家道歉了,和平分手了,干嘛还要去搅合人家呢

  叶子猪小黑:铃铛是怎么闹起来的?因为截图?

  匿名玩家:因为我看不上这样的女的,明里怎么闹我都看得起你别背地里使阴招,我2年没骂人了,今天实在气不过,她(指今夕何夕)欺负我第二个朋友,上一个是因为她认识了一群土豪要给我另一个朋友松骨要皇宫杀人家

  叶子猪小黑:就是那个感情不成的女玩家搅和了你朋友所以大家都上铃铛?

  匿名玩家:嗯。

  叶子猪小黑:她是谁?也是这个女玩家?今夕何夕?(记者再次确认)

  匿名玩家:今夕何夕是那个坏人

  叶子猪小黑:你觉得铃铛上的玩家都瞧不起她这么诋毁别人是吧

  匿名玩家:是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