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只怪遇见渣男!一生有你女玩家澄清真相

 

   可能游戏男玩家比例较多,不可避免会有渣男的存在,到最后往往会演变是女人与女人之间的战争。有些女玩家被莫名其妙的铃铛开刷,也可能就是因为这样一个渣男?

  推荐阅读:因爱生恨?一生有你上演脸红心跳肥皂剧

   关于昨晚一生有你服务器掐架事件,因一些因素记者没有采访到当事人,一些事情说不清道不明。今天记者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会把来龙去脉说下清楚。

  事件回顾:一生有你铃铛大战,爆料女玩家种种不良行径,找老公抢老公搞阴招?详情请看以下当事人是如何陈述。

1.jpg

当事人:今夕何夕

  进入采访

  今夕何夕:你好,我想澄清一生有你的事件真相,我是采访里的当事人今夕何夕。

  叶子猪记者:你好,请说。

  今夕何夕:能否请教你一个问题,微信删了好友怎么能恢复聊天记录?而且我这里有记录是他加的我,并非他们铃铛刷的我加他微信,希望你们不能单听一面。

  叶子猪记者:(记者把微信恢复数据流程发给玩家)相关采访的记者是两方面进行联系,不过你们这边的小姐妹没有配合记者。

  今夕何夕:我配合还原事实的真相

今夕何夕提供的微信截图
  今夕何夕:看见了吗,这个叫海源的就是雨落雨殇。这是他第二次加我好友
游戏截图
  今夕何夕:他就是通过加了微信群再加我的微信。

  叶子猪记者:为什么微信是第二次加你好友?

  今夕何夕:第二次加好友是因为他不会玩YY,只是纯粹地截图教他方便。

  叶子猪记者:之前为什么微信要删好友?

  今夕何夕:我不喜欢他的聊天方式,刚认识张嘴闭嘴媳妇宝贝,而且我反复强调过叫我名字。现在他们不止是诋毁我,还有我老公,我跟我老公一起玩游戏有什么不对吗?而且我也没藏着掖着的我有老公。

  叶子猪记者:能否说下昨晚的铃铛是怎么发生的?

  今夕何夕:因为雨落雨殇(男主角)跟雨若雨兮(男主的前妻,现名梨花带雨)结婚引发的,是他们先刷传音骂我们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