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商人为何连番受骗?连环案难道另有其人?

 

  做个好玩家真难,想做个老实本分的商人更难。都说线下交易有风险,叶子猪曾经报导过玩家线下购买时装被骗,本次不同的是商人被骗了,被骗归被骗,竟然还是个连环被骗案?

  >>推荐阅读:玩家揭露砍尾骗局惨被骂 谁才是骗子?

  那么,商人究竟是如何被骗?还能连续被骗两次呢?

  服务器:忆长安

  事件:商人仙玉卖时装

  正文采访

受害者:祸害苍生
受害者:祸害苍生

  叶子猪记者:你好,我是记者小黑,听说你一个晚上被骗两次?

  祸害苍生:是的,被骗了一套好运时装和两个帽子,两个玩家骗了我

  叶子猪记者:可以具体说下怎么回事吗?

  祸害苍生:是这样的,这个号很早就没玩了,一直丢藏宝阁没卖出去,昨晚有朋友说多宝出好运时装了,我就上来看看,身上有差不多十车时装特效,我全丢给系统兑换成仙玉了

以前游戏购买的记录
以前游戏购买的记录
时装兑换仙玉记录
时装兑换仙玉记录

  叶子猪记者:你的仙玉还真多,兑换成仙玉卖给玩家?

  祸害苍生:是的,我就发世界卖晚礼服,飞升159落寞为枫(后面会有玩家指认是某个帮帮主的小号)首先密我,因为我要先钱不了了之,再之后我与其他玩家做了两笔都合作成功,我也就放松了警惕。直到遇到一个3转178的男人天道酬勤,他发个四星半的龙君给我看,让我去相信他,我保持警惕只是先给他买帽子而已,结果他说给我转钱了我根本没见到,他就各种理由推,不是电脑没QQ就是密码错误,我直接问你支付宝号多少,我要看记录他还是不给,然后我就找他们帮主踢了他,还铃铛刷他。

骗子天道酬勤
骗子天道酬勤

  叶子猪记者:也就是说你遇到个没诚信的买家,骗走了你一个帽子,然后呢?

  祸害苍生:就是因为铃铛刷了天道酬勤,第一次密我落寞为枫的又密回了我,跟我扯了一些话题让我放松警惕,在交易前我叫他先给我转,他说看他那么有诚意像是骗人的吗?我就买了帽子和衣服给他,最后他微信就删了我,而且他大号是一个帮主。

骗子落墨为枫
骗子落墨为枫

  叶子猪记者:他的大号是个帮主?

  祸害苍生:是的,第一个骗子被踢出帮后就加入了兄弟至深这个帮派,第二个骗子的资料也是兄弟至深。他们帮主叫做忆肉肉,显示不在线。

帮派资料
帮派资料

  叶子猪记者:你这么说我觉得不可思议,不能因为两个在人家帮派就说人家帮主是大号吧?

  祸害苍生:当然不是,在被骗后我跟和我交易成功的玩家聊了聊,给他看微信号他惊呆了,说是他们区最有名的骗子,他自己也被他骗过,不过最后申诉回来了,那个飞升落寞为枫是他(指忆肉肉)的小号

  叶子猪记者:那麻烦你出示下证据。

  祸害苍生:好的!是这个飞升男魔是忆肉肉的小号。

骗子微信号
骗子微信号
商人买完时装被拉黑
商人买完时装被拉黑
玩家指认
玩家指认

  叶子猪记者:也就是说玩家给你指认这个微信号实际上是忆肉肉的?

  祸害苍生:是的。

  叶子猪记者:玩家并没有给你实质的证据来证实是忆肉肉吧?

  祸害苍生:别人不会没事来冤枉他,我气的一晚都没睡好,连续被骗两次,损失了一套时装两个帽子,人心叵测。

  叶子猪记者:的确是证据不足,这不能证明。

  祸害苍生:我现在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了,钱是小,被有心之人这么黑,我以后真的不敢再轻易相信人了。

  叶子猪记者:线下交易本身就有风险,不管是买家还是卖家都要小心。

  祸害苍生:希望叶子猪帮我曝光下这两个骗子,不要让更多人的上当。

  尾音:

  现在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真的很薄弱,这个商人也是老实本分,结果一晚连续遭遇两个骗子,倒也是悲催,最后强调一次,线下交易有风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CC主播诈骗?玩家讲述线下交易

xy2.yzz.cn/guanzhu/201604/997566.shtml

谁给你的自信威胁叶子猪的骗子?

xy2.yzz.cn/reporter/201604/997396.shtml

为人师傅 不帮忙还骗我200块钱

xy2.yzz.cn/reporter/201604/9970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