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玩家揭露砍尾骗局惨被骂 谁才是骗子?

 

  提及赌博,有道是:“十赌九输”,自从大话取缔黄大小之后,玩家的赌博玩法五花八门,例如赌卡,早前我们的太子哥哥就出了一期赌卡诀窍,明明赌卡有猫腻,许多玩家依然前仆后继去赌,也见证了太多因赌博引发的恩怨纠纷。

  >>>推荐阅读:靠大话赚数万不是梦 赌卡暴利让人叹为观止

  小赌怡情,可是很多玩家赌博是毫无节制的,在此问一句,你们有看过哪个庄家输钱的?

  下面记者要提到的是砍尾,相信在每个服务器对砍尾这个词都很熟了,铃铛不乏砍尾庄家拉生意,如果砍尾是靠几率,那么刮刮乐的几率绝对比砍尾要强。

  先介绍本次砍尾事件来源是再爱一次服务器铃铛引发的,一个叫做浅黛情殇的玩家刷铃铛提示砍尾庄家名字335762974是骗子,结果引发另外一个玩家心灵向西铃铛轰炸他才是骗子。明明浅黛情殇损失了钱为啥还是骗子了呢?我们先看看铃铛截图,后面是记者的采访

浅黛情殇刷铃铛表示自己砍尾被骗了1000W,劝告大家不要砍尾
心灵向西开始刷铃铛一直骂浅黛情殇是骗子,一条条数落
 
一直在刷浅黛情殇是骗子
 
一直在刷浅黛情殇是骗子
一直在刷浅黛情殇是骗子
一直在刷浅黛情殇是骗子
一直在刷浅黛情殇是骗子

一直在刷浅黛情殇是骗子

  进入正文采访

爆料人:浅黛情殇
爆料人:浅黛情殇

  叶子猪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黑,你说砍尾有插件你被骗是怎么回事?

  浅黛情殇:对,可以看到怪物的血量,一般这些砍尾的连锁都有,他们都是有工作室的。

  叶子猪记者:你是从什么途径听说他们(指砍尾)用了第三方软件?

  浅黛情殇:这个都是专业人员说的,具体的你得问问别人,这个事会碰触到很多人。

  叶子猪记者:我曾采访过赌卡知道赌卡是有规则的。

  浅黛情殇:嗯,太子哥曝光过,我今天输了钱,被骗了,别管我赢了输了都不给我钱。

  叶子猪记者:你既然知道砍尾有第三方软件为何还要去砍尾?

  浅黛情殇:财迷呗,当时开始玩就有朋友告诉我,但是我就想试试他们怎么骗人。

  叶子猪记者:你知道的情况下还去砍尾,这就不算被骗了。你这是第一次砍尾?

  浅黛情殇:不是,已经好几次了,前期他先叫你赢。

  叶子猪记者:所以你是因为现在输了才刷铃铛?如果是这样,我的采访有点尴尬。

  浅黛情殇:不是,今天想通了,也不想继续捞回来了,因为根本捞不回来,你什么时候能够曝光?

  叶子猪记者:目前你无法提供证据都只是道听途说,也就是无法证实对方到底有没有用所谓的第三方软件了?不问清楚我们不能为你说的话判断。

  浅黛情殇:这个事大家公开的知道。

  叶子猪记者:没有证据的事你所谓的公开也只是你在这说,没有人站出来说过。

  浅黛情殇:嗯,这牵涉的太多,有些事不能说

  叶子猪记者:你刚铃铛公开说,现在又说不能说,有点含糊其辞了,这样我即使想曝光也没有说服力,明白吗?

  浅黛情殇:那我怎么证明?我所知道的就是你要是打4,他也可以打4,他没必要次次打9.这都是有些庄家自己说的,我也验证过,他也给我表演过。

  叶子猪记者:能否给我介绍下砍尾的规则?

  浅黛情殇:0小9大一样通杀,没别的规则,但是你别看着简单的规则,你可以一把也赢不了,或者是庄家先让玩家赢几把给尝下甜头,入了套就一直是输的。你不信可以试试,后期你买1E,他可以叫你连输好几次。

  叶子猪记者:所以你想铃铛提示大家别玩砍尾?那这个铃铛上的玩家心灵向西为什么一直骂你呢?你铃铛举报的又不是他。

  浅黛情殇:对,那个铃铛上的心灵向西也是老庄,我曝光这些已经触犯到他们的利益了,现在很多人恨我。这些庄家都是朋友,我铃铛喊一个是骗子已经触犯到大家的利益了,你说我都不认识他(指心灵向西),他喊我,你说会因为什么事呢?他说我是骗子,现在我问他我骗他了吗?他说没有啊就说看我不顺眼。

  叶子猪记者:你的意思是这个人也是庄家帮着刷铃铛黑你?

  浅黛情殇:对,没错,这个人,赚了钱就不玩了,有时候没钱就也砍尾了。我就是想告诉大家游戏是娱乐的,别沾染这些,别好奇,好奇心害死人。前几个月区里有个玩家输了两把6阶,还有,为啥砍尾的这些人都带着神兽?这么有钱?都是赢得谁?玩家们就不好好想想?

  叶子猪记者:好的,感谢你的受访。

  浅黛情殇:拒绝赌博,最后说一句。

  尾声:

  玩家的爆料是否属实我们不得而知,目前没有确凿的证据能够证实砍尾是否存在第三方软件。

  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了开赌的行列。为什么有那么多玩家开赌,原因和简单,就是有利可图,并且是暴利。而那些喜欢赌博的朋友有一些是被赌庄老板在世界上做的广告所诱惑,但更多的是抱着侥幸心理去赌博的,想通过捷径赚取更多的游戏币,但往往输得倾家荡产。

  记者做本篇报导也是希望以前喜欢去赌的朋友能悬崖勒马,不管所谓的插件是否存在,请记住十赌九输这个词。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