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CC主播诈骗?玩家亲身讲述线下交易需谨慎

 

  线下交易始终是官方不提倡的,但是线下交易的的悲剧却层出不穷

  >>>推荐阅读:谁给你的自信 胆敢威胁叶子猪的骗子?

  今天花儿接到这样一位线下交易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玩家,骗子还是30主播?

  (注:近日不少玩家举报有30主播行骗,前几天叶子猪微信群就闹了一次很大的动静,一个玩家被一个主播骗了2W9,这里叶子猪只想提示大家,线下交易是没有保障的,上当受骗需准备充足证据才能帮你曝光)

主人公:布加迪威航
主人公:布加迪威航

  采访正文:

  花熙沫。:你好,我是记者花儿,很高兴认识你!

  '布加迪威航:你好,我也是很高兴认识你!

  花熙沫。:找花儿有什么事情吗?

  '布加迪威航;我想反映下30主播媚儿线下交易,欺骗玩家金钱的问题.我现在可以说情况吗?

  花熙沫。:可以啊,线下交易需谨慎,亲,为什么还是相信线下交易呢?

  '布加迪威航:当时认为她是30的主播,比较有名气,应该不会欺骗,并且我认为,网易公司不会允许这种人品的人成为主播,所以我选择相信。

  花熙沫。:交易什么东西?怎么被骗了?可以详细说下吗?

  '布加迪威航:我把当时的情况简单跟你说下吧

  花熙沫。:好的,请说!

  '布加迪威航:当时我着急买一个孔雀我从藏宝阁买了点钱,但是不够,当时藏宝阁金币交易比例非常低,对方有事,着急用钱。自己看中的宝宝,很怕别人买去,所以就想到跟朋友借钱,恰好跟朋友说了情况,朋友身上没钱。然后就这个骗子就说他这有点钱,可以微信卖给我。她的ID:321680230游戏名字叫:冰&柠;是再爱一次大帮烟雨阁帮派的。

  花熙沫。:在然后呢 怎么被骗的?

  '布加迪威航:我当时考虑不认识,买了怕被骗,她告诉我她是30主播,如果不相信可以去30给她刷礼物,然后她把钱给我,我问朋友了,朋友也说在30见过她,所以一时大意,就选择相信她。

  花熙沫。:相信她之后又发生了什么?

  '布加迪威航:刚开始怕被骗,100RMB一次,交易了两次,后面单位有事,着急要出去,直接交易了600RMB的,当时她也把钱给我了。然后没过几天,我上号,系统告知,我涉嫌使用玩家被盗金钱,要求我缴纳罚款,把金钱交回。

  花熙沫。:之后你有联系这个主播吗?问清楚怎么回事没有?

  '布加迪威航:中间还有个小插曲,当时系统追缴7.9游戏币,但实际我跟她交易了4Y游戏币,我从藏宝阁买的钱,身上带不了,交易给小号3.9Y也算进去了,后面通过申诉,我最终缴纳4Y游戏币。

  花熙沫。:4Y 是罚款吗?

  '布加迪威航:就因为这个插曲,这个主播后面一度说我被扣的钱不是她的,4Y是对方找回的,也就是我跟她交易的金额.

  花熙沫。:你有联系这个主播吗?问清楚怎么回事没有?

  '布加迪威航:后面我联系这个主播,纠结了好久,刚开始她说是因为她号上仙器被盗,她申请找回的。让我缴了罚款,她把钱给我。并且说的义正言辞。

  花熙沫。:最终这个事情她给你解决了没有?

  '布加迪威航:结果没过几天说是,系统扣我的钱,不是她找回的。经过我几次申诉,网易工作人员,明确的告诉我是因为跟她交易,被她找回的钱,所以系统才会扣除。

  花熙沫。:那你怎么证明?有图吗?

  '布加迪威航:这个主播刚开始说这个钱肯定给我,没过几天,不管我发Q消息,还是微信消息,还是游戏消息,都不回,我交易的截图,包括游戏聊天截图都有,每天我能看到她在发微信朋友圈,但是我发的任何消息,她都不回。所以我才想到联系大话记者,曝光这个主播的丑陋行为!!

  花熙沫。:有尝试这去这个主播的房间找她?解决这件事情吗?

  '布加迪威航:我去直播间,都已经找不到她了,并且游戏也一直不在线,估计也在躲着我。因为骗了800块钱,这个主播就这么消失了,我也很无语。

  花熙沫。:花钱买教训了,你这种遭遇花儿深感同情,谨记线下交易风险100%,还有什么想提醒大家的!

  '布加迪威航:我当时也是因为着急才一时冲动,通过线下购买的。不过我也要提现广大玩家,骗子无处不在,尤其是以自己身份担保的骗子,还是经过正规途径购买游戏币等大话道具最为安全。购买金钱及道具,请上藏宝阁,也告诫骗子,人在做,天在看!!

骗子资料
骗子资料
  翻页是玩家提供的对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谁给你的自信威胁叶子猪的骗子?

xy2.yzz.cn/reporter/201604/997396.shtml

为人师傅 不帮忙还骗我200块钱

xy2.yzz.cn/reporter/201604/9970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