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访一生一世丢熊哥 专注于副本研究的一对夫妻

  副本任务,是游戏升级的途径之一。因此也产生了一些热衷于研究各种副本的玩家,通过去尝试去挑战进而积累经验,然后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

  >>推荐阅读:幻影直播打造化无熊 几率就是这么玩出来的

  下面我们采访到一位一生一世的丢熊哥,他也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刷各种副本的经验。

主人公:丢熊哥
主人公:丢熊哥媳妇

  采访内容:

  W:你好,请问怎么称呼您呢?

  丢熊哥:游戏里,一生一世,叫青。确切的说,叫丢熊哥哥,好记点。

  W:好的,丢熊哥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W,在您联系W后,W就立刻赶来了。请问找W有什么事呢?

  丢熊哥:主要是最近一直想向PVE的鼻祖,七彩太子学习!近期也一直在结合自己的装备,人物搭配,研究BOOS的杀法,今天终于把所有的日常BOOS全通过了,类似于穷其,180DG、T7卓越。想和大家分享下,只要认真配置自己的队伍都是可以杀过去了。

  W:哇,看来你对这些副本任务研究得还蛮细致的嘛。

  丢熊:其实这些离不开我们帮(依剑听雪)的朋友们帮忙,帮研究杀法,还有开帮抗,单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

  W:确实。在这些副本里面W最畏惧的就是穷奇了,可以说是被穷奇虐出恐惧症来了。

  丢熊:穷其主要是每周只能杀一次,所以一直在录像,一直在配置自己的装备,还好底子可以,随时可以换角色,随时可以传世。队伍里每个号的惊鸿和容止基本的灵修在2-3套左右,高兴的是破军 于归也齐了,不过对于我们暂时没有用。哈哈,不管有用没用,我们领导说 不可以不用,但必须有。

  W:那W还是挺羡慕你的,毕竟真的没有多少个队伍能刷得过去。在游戏里你是五开党吗?

  丢熊:确切的说 是我媳妇,五开,我只是研究杀法 和套装搭配。我上的少。

  W:真的把W惊呆了,一般来说5开的都是男生多,女的五开确实少见,毕竟要操作。而且五开的话也很累。感觉你们队伍挺幸运的,现在很多人都刷破军,刷很久都才出那么一两件。

  丢熊:爆料下,最近告诉我,覆海大殿更改后,他可以五开A死岛怪,(别和谐呀)嗯,是的破军比较难出,不过最难出的是左戒指吧。

  W:你们队伍是专注任务的吗?有没有经常PK呢?

  丢熊:队伍前期专注PK,不过由于时间关系,和队伍不太稳定,就没有研究PK了,专注于日常任务和PVE ,BOOS。不过PK的话我们YY群的好朋友 (一个帮里的 叫星星)经常研究,给我们帮助也很大。

  W:原来是这样,你媳妇也是女强人啊!!!既然现在专注副本任务,那应该也有自己的偶像吧?

  丢熊:我的偶像就是她,#83,因为我原来最多一开,现在锻炼的可以二开了,不过还是比较慢我基本二开操作完,她已经操作完成了,导致我一个号,上去砍。

  W:你觉得你的队伍装备在游戏里是属于哪种呢?平民还是小资?

  丢熊:这个需要看装备,大家感觉是平民就是平民,是小资就是小资,这个只要不影响现实生活就可以,投入相对比较少,游戏里的装备 宝宝 什么 的 基本都带过 不过是买了卖,卖了买什么的。

  W:原来是这样。言归正传吧,你打算怎么样和大家分享你副本任务的经验呢?

  丢熊:副本 现在只有T7的录像 穷其的没有录像(貌似记得最快4回合吧)

  W:好的。可以介绍下你平常任务时各单位的属性情况吗? 比如哪个单位敏多少,该抗什么?

  丢熊:嗯,是的 只能把我们现在的装备给大家分享 不是炫耀,只是大家可以看看装备,搭配。我们队伍情况:择的是3克火魔 1克火仙 1回血克鬼。魔的敏基本在1900-2300左右,男鬼的敏在850左右,抗性方面 装备可以搭配,抗混+忘满+ 2个高抗仙法(火累)或者(雷水),或者抗混满 鬼火满 +1个高抗仙法和加盘满的另一个仙法。宝宝上基本上是4果子还有一个金猪或者冥雷。

  W:方便给大家看下装备参考吗?

  丢熊:方便的,和大家分享经验嘛。也希望大家有时间多多研究下给点意见。

  W:好的,非常感谢您把自己的经验和大家分享。

  丢熊:恩。

  装备: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60万的物资曝光 神壕小君吓死本宝宝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2401.shtml

少帅重修神兽剑 幻影哥紧随修炼龙王范式

xy2.yzz.cn/picture/zhs/201512/981546.shtml

喊声爷转账两万 别比6JOS来比兰博基尼

xy2.yzz.cn/reporter/201512/981635.shtml

土豪十车仙器洗6阶武器 惊现忽混三特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2/981358.shtml

空号估值4万的181级QQ魔 带三个老版孩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1021.shtml

CC30女主播被打脸 区里乱不乱谁说的算?

xy2.yzz.cn/reporter/201512/981183.shtml

有范的高忽视抽魔 精品收集不易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1/1026689.shtml

无差别女魔犀利观点 话锋带刺

xy2.yzz.cn/story/201611/10263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