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CC30女主播被打脸 区乱不乱谁说的算?

注:资讯消息来源某论坛CC30女主播的帖子

  一个录像一些冷嘲热讽背后的故事!本采访涉及了再爱一次的顶级名人,采访值得一看,背后的含义也值得大家深思与讨论。而CC主播附上封神无名输时主视角捕捉对方的宝宝的场景更是将事件推至风口。

  >>推荐阅读:空号估值4万的181级QQ魔 带三个老版孩子

  小黑闲逛论坛看到一个女玩家发的资讯。她是这么说的:连续三天的传音,再爱一次每晚四小时铃铛刷不停歇。究竟是什么样的恩怨才会接下这么大的梁子?!整个再爱一次都在嗨!能少的料吗?连续两日皇宫集结百人,却迟迟不开战,所有的兄弟都等这场精彩的PK,那我们一起看看吧!带着瓜子和啤酒哦!

该女玩家论坛发帖
 

  有玩家就留言说了美女呀你如此调侃人家对视角,情何以堪?

  也有玩家说这个楼主带有倾向性的。人家赢的怎么不发呢?人家喊下2E一场的怎么不发呢?

  还有玩家说楼主,你怎么没把图截完整啊。主视角喊人家皇宫不敢下钱也就罢了,人家赢了都没说什么话。赢了人家一次就一直瞎BB。人家喊玩2E一场的你怎么没截图呢?

  然后发帖的女玩家是这么回答的:楼主只看结果,嘿嘿!说明一下啊,是对视角主动找主视角pk,结果却大反转!我比较喜欢主视角!这也是明显的!哈哈至于为什么会打起来~看你消息问的这么仔细,请关注后续的帖子!

玩家回复

  小黑我的兴趣立即被勾起,再爱一次是四年以下最热门的服务器,究竟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恩怨呢?真有几百玩家围观金銮殿?小黑我只能说下面的采访像绕口令和悬疑大片,用多方当事人的口径来还原事实真相。

  这是女玩家发的录像当事人铃铛,她表示“再爱一次乱不乱!我不说你们也知道谁说的算。是对视角主动找主视角pk,结果却大反转!我比较喜欢主视角!这也是明显的!哈哈”

  根据女玩家发的帖子,小黑推测再爱一次的老大应该就是主视角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黑我带着各位展开福尔摩斯路线!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空号估值4万的181级QQ魔 带三个老版孩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1021.shtml

乱世耶稣重修五次狐小妖 表哥良心未泯啊

xy2.yzz.cn/picture/zhs/201511/981017.shtml

冲神兵上瘾 主播豪言冲上五级就换角色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2/981023.shtml

一车超图挑战神兵几率 表哥醉酒狂甩神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12/981022.shtml

玩家直播提炼宝宝 任性不是土豪们的专利

xy2.yzz.cn/picture/zhs/201512/981058.shtml

土豪打造终极冰块 两车神兵上火直冲藕丝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1/98082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