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带你走进碧波潭土豪6阶队伍

  >>推荐阅读:【叶子猪攻略组出品】七彩太子的最新杀T录像

  大话西游2,全新中国风情义RPG网络游戏。这款游戏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2个春秋,在这款游戏中更多的是老玩家,他们对这款游戏不离不弃。今天小轩带你走进碧波潭。

大合照
大合照

  逸小轩:文天使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叶子猪记者逸小轩。

  ★·文天使: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逸小轩:很抱歉让你等了这么多天才采访,先和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文天使:大家好,我是碧波潭文天使。很高兴认识你们!#23.

  逸小轩:玩这款游戏多久了呢?

  ★·文天使:我哥哥我们一起大概玩了7,8年了吧,#83

  逸小轩:也是一名老玩家了,肯定对这款游戏有很深的感情了,在这款游戏里,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呢?

  ★·文天使:最主要的是交了一些可以用心去交换的朋友,有了他们给了我们一起玩的信心。还有就是PK!交流战术!

  逸小轩:看来在这7 8年中,叫你相识了好多朋友把?还有对你的支持,看来你挺喜欢PK的。

  ★·文天使:还好吧,善于交流.爱于交心!

  逸小轩:小轩看你的级别在区里也挺高的,问个比较大众的问题,你平时上号都做些什么?

  ★·文天使:一般我哥哥不在,我就风情,5倍,杀塔,孤竹成,定心,刷套装。因为号一直是我在打理,我哥哥现实中有工作不可以一天24小时玩电脑!

  逸小轩:全部都是自己打理起来的,看来你对大话挺用心的,那天使你现实是做什么的?方便透露下吗?感觉你时间好像挺富裕的。

  ★·文天使:这个不方便透露,算是一个隐私吧,!时间方面还可以,对于大话肯定用了心了。!

  逸小轩:好的。 这次联系小轩的时候说想招队友,来说一下吧。

  ★·文天使:我们队伍目前合并物资,而清掉我哥自己一个男鬼号,来打造女魔。想招一个回血鬼。

  逸小轩:对装备和宝宝方面有没有什么要求呢?

  ★·文天使:装备方面最好是闹个6武器,克回,可遗忘的,宝宝方面1-2个化无把,3绝境,2春回,1舍生年,2个成品灵宝。

  ★·文天使:我们队伍按照现要求不是很高,玩的开心就好最重要和最主要的一点,我们队伍克木#23

  逸小轩:好的。留下一个联系方式吧!

  ★·文天使:我的联系方式!15383676869 碧波潭ID48131

  逸小轩:在采访的最后,对开发组有没有意见及建议呢?

  ★·文天使:从来没有几率过我们啊,#83 希望以后多多关注我们,#83.还有,我们队伍年后准备追加的不少,大概一个号差不多10来只吧,化无也不少,年后绝境什么的追加上来。

  逸小轩:好的,在这我也祝福你早日被几率,和找到队友。

  下面部分女魔物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召唤兽
召唤兽1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私分享 最全最用心的平民版本魔王攻略

xy2.yzz.cn/guide/job/201502/917955.shtml

爆笑细数秋裤魔十大罪状 您中了哪一条?

xy2.yzz.cn/story/other/201502/917952.shtml

300元打造任务型克金男鬼 SS伤害高达11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2/917950.shtml

取消购卡优惠政策:在线购卡价格调整公告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575401&extra=

精彩纷呈:细数2014年那些大话转会风波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2/917843.shtml

东京热系列:又笑醉了挂机们党都来唱K吧

xy2.yzz.cn/video/201502/918083.shtml

想用这套克木装备换个IPHONE玩玩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1/9175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