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爱冲神兵的寂小暮 几率让人欲罢不能

  游戏里玩家有很多爱好,有的喜欢做职业,有的喜欢炼化,有的喜欢跑商,有的喜欢冲神兵玩,月下美人服的〃寂小暮就爱好冲神兵。

主角
主角

  如烟:你好,请问你现在在哪个服呢?

  〃寂小暮:月下美人

  如烟:好像很多人都喜欢去冲神兵,你是为了什么?

  〃寂小暮:寻求刺激感吧

  如烟:这个刺激的代价不小哦,你前后大概冲了多少钱的神兵了?

  〃寂小暮:这个真记不清了,不过应该不算亏钱,呵呵、

  如烟:我记得大话里原来有个东门南瓜,也是很爱冲神兵的。

  〃寂小暮:是的呢,不过我冲神兵不像他哦,我手痒了就点几件冲冲,他可是几车几车冲的。

  如烟:嗯,他属于疯狂类的,一般人扛不住。我也冲过,受不了那刺激,第一双OS到四,觉得心脏都要从嘴里蹦出来了。

  〃寂小暮:刚开始我也是这样的,习惯了就没什么了,呵呵

  如烟:碎了的时候 是什么感觉?

  〃寂小暮:刚开始还没多少经济实力那会,冲碎神兵会一晚上睡不着觉。

  如烟:能够问你现实里是做什么的吗?

  〃寂小暮:金融行业,和朋友一起做点小生意,呵呵 经济来源主要还是外面的事情。

  如烟:我可以这么说嘛?你冲神兵相当是一种消遣。

  〃寂小暮:也可以这么理解吧,现在的大话以前变了样,上来无非就是找朋友聊聊天,玩玩几率消磨时间罢了。

  如烟:冲神兵感觉冲的最爽的一次是哪一次,为什么?

  〃寂小暮:最爽的一次应该是冲上第一次OS的时候,因为之前碎过好几双4的了,也是喝多了点的。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几率大婶太调皮了:悲催炼化让人蛋疼菊紧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6/818013.shtml

极品实用强克炼化 强力克木30帽子很逆天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6/817996.shtml

领取口袋版礼包全过程 功绩座驾等你来拿

xy2.yzz.cn/data/201406/817795.shtml

几率个神兵 那些答题奖励瞬间图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6/818518.shtml

大话最刺激的事情 记录上OS瞬间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6/818454.shtml

吐在屏幕 细数那些近期悲剧炼化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6/818452.shtml

喊表哥 宝马6进6出记录几率瞬间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6/818451.shtml

赌几率 近期一组给力的挖宝图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6/8184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