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因经济紧张线下交易被骗1.2万RMB

  前 言

  在藏宝阁以低价格指定出售,再线下打钱,最终导致了被骗。网易一直在打击线下交易,由于藏宝阁手续费过高,玩家就选择了线下交易。

  先来曝光一下骗子的相关资料(由紫芝仙苑玩家『醉梦』天涯 提供)

骗子
骗子
骗子的身份证(警察叔叔说是假的)
骗子的身份证(警察叔叔说是假的)

  被骗玩家:紫芝仙苑『醉梦』天涯:

『醉梦』天涯
『醉梦』天涯

  采访内容: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

  『醉梦』天涯:帮帮我,我被骗了1万2。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是哪个服务器的呢?

  『醉梦』天涯:紫芝仙苑

  叶子猪记者花颜:可以把事情详细的跟花颜说一下吗?

  『醉梦』天涯:这也怪我粗心大意,是这样的。24号,我的号准备上CBG的,我一个朋友说,你的号我要了,我给你线下打钱,你把号100块指定给我。他给我搞了很多截图,很多转账的截图我相信了,就把号指定给他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那您和他关系如何?

  『醉梦』天涯:不怎么好,就是一个好友,我这两天家里急用钱我才这么做的,结果给骗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被骗后您是否联系官方人员?

  『醉梦』天涯:联系了,那边还在处理,让我写了一份保证书,我的账号暂时还不可以登录。骗子的聊天记录和转账截图都有,虽然他把我QQ拉黑了。我也去公安局报警了,他给我的身份证什么都假的,公安局说立案了。我就想曝光一下骗子,以防其他的玩家被骗。

  叶子猪记者花颜:花颜帮您报道一下,您把相关截图与聊天记录发给花颜。以后交易还请谨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寻人】品花少爷:苗儿在找你 你知道吗?

xy2.yzz.cn/story/mood/201402/750463.shtml

一组老图:如此骗子太能说我当时就囧了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1/747017.shtml

线下交易尝恶果!水月洞天究竟谁才是骗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010/216364.shtml

忽悠骗子!让骗子掏出5块钱给我小号冲点

xy2.yzz.cn/hot/attention/201010/214808.shtml

静静倾听骗子的自述!沉沦之后的豁然悔悟

xy2.yzz.cn/reporter/201009/205250.shtml

剑侠风骨:被骗了3.3亿说说经历

xy2.yzz.cn/story/mood/201403/7652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