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今天让骗子掏5块钱给我小号冲点

  大话二玩了也有七年了,见识过大话里面的骗术也更新换代层出不穷。今天见识了一个技术拙略的骗子,搞笑的是,不仅被我骂了,还屁颠屁颠的给我冲了五块钱……要是每天都能碰到一个骗子那该多好啊!以前看猪叶上大家反骗骗子总觉得不可能,今天终于见识到了,不是骗子弱智,只因为他们太贪财!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在新区本草纲目。中午做五环,突然有个0级小号密我,冒充我朋友要我加个qq接受个文件。我当然明白是骗子,以前碰到过很多次,均是置之不理。但今天由于本人闲的蛋疼,就决定和他玩会。我告诉他,我现在刚喝酒回来,脑袋不清楚,对于他说的让我用qq和他朋友联系一直忽略。然后告诉他,他的BD垃圾鬼法鞋子在他的一个号(当然告诉他的是我的欠了费上不去的小号)上,但是没点了。然后我用华丽的语言,连骗带骂的把这个小可怜搞晕了。然后他果不其然给我欠了费的小号上,冲了五块钱…… 然后…… 再然后…… 哈哈 等他冲上点了我马上就把mm改了,让后把它顶下去了……然后我又开我的号上去,和她说声谢谢,结果他无语了……也没有骂我,就这么结束了哈哈。估计这样的骗子每天碰到我这样的人得少活20年。啊哈哈哈 真开心。我让他强jian不成反被草,啊哈哈哈哈。

  废话不多说,给大家看图,长期潜水,第一次发帖,希望大家嘴下留情谢谢啦,帮我顶上去,哈哈,下面的葫芦娃恋风是我,真会离是那个0级小号骗子。


 
相关截图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对不起:一天之内骗了骗子250万

xy2.yezizhu.yzz.cn/hot/attention/201010/213056.shtml

我是坏人:看我把骗子忽悠团团转

xy2.yezizhu.yzz.cn/hot/attention/201010/207320.shtml

骗子的自述!沉沦之后的豁然悔悟

xy2.yezizhu.yzz.cn/reporter/201009/2052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