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新大话西游2大话访谈录第六期:飘渺郎君聊PK

  大家好,《大话访谈录》第六期来了!这一期红尘邀请了大家熟悉的单挑达人飘渺郎君,让我们走进他的大话生活,了解下他的新大话2之2013,同时也去欣赏下他那些终极神兽吧!

大话访谈录
大话访谈录

  本期嘉宾 :剑烛沧海服务器——飘渺郎君

  本期话题 :土豪的大话2 之 2013年历

  本期时间 :2013年12月17日

  2013年,什么最火?——土豪

  那么土豪的大话生活是什么样的呢?飘渺郎君可以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土豪玩家,我们就从他开始去了解下土豪的新大话2生活。

  采访内容: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飘渺帅哥你好!大家一直在期待今天的访谈,先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飘渺郎君┛:大家好,久违了兄弟姐妹们,欢迎大家来剑浊沧海做客!

合影
合影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最近这段时间在大话里都有哪些活动,给你的粉丝们透漏一二吧,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这期的预告帖子,点击很高哦。

  ┗飘渺郎君┛:最近刚刚开始组队,同时我也割舍不了单挑跟收藏一些喜欢的游戏里的东西,所以经常难取舍把自己推到一个很纠结的状态,无奈啊!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对于这次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你能否总结下,给自己的表现打几分,群和单到底能否兼顾?

  ┗飘渺郎君┛:惭愧呀,我何德何能受到大家的追捧与鞭策。当然这些天太忙没时间上号,想到周二的访谈发布我特意上来的。对于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这次队友们的表现我非常的认可十分满意,只有不断的比赛挑战激情才有后续的进步动力,我个人觉得群和单挑都是一门艺术,我刚刚擦边,不管是群和单我需要的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很明显群和单是可以兼顾的,但是对于追求极致完美的话,我认为是无法兼顾的,就目前我的处境我正在为了更好的提升群的效果不得不舍弃一些我必要的单挑物品宝宝和自我欣赏的宝宝来给群用品空出位置。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高富帅专用:终极神兽及双终极宝宝合集

xy2.yzz.cn/picture/zhs/201312/724428.shtml

汉乐府:满天赋男鬼售价22000元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2/724362.shtml

玩家爆料:春暖花开奇人趣事 堪称无敌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2/724585.shtml

很黄很暴力!非主流克土大炮秀伤害数据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2/724516.shtml

集体惊呆了!婚纱礼服时装动态效果展示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2/724509.shtml

跑商真的赚钱吗?细心玩家计算投入产出

bbs.yzz.cn/thread-5232614-1-1.html

玩家分享:修罗不怕泥巴拍也不怕摄魂秒

bbs.yzz.cn/thread-5232253-1-1.html

研究探讨:现如今玩家值得携带的召唤兽

xy2.yzz.cn/guide/skill/201312/7244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