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探讨:现如今玩家值得携带的召唤兽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的现如今值得携带的召唤兽点评,分别从主流的黄金、冰雪魔到已经绝版的守护、神兽做了分析,欢迎共同探讨。

  >>推荐阅读:高富帅专用:终极神兽及双终极宝宝合集

  召唤兽的介绍: 游戏中出现的所有怪物,除了在任务中出现的特定怪物和被召唤出来的怪物外,大部分可以被玩家捕获而成为玩家的"召唤兽"。召唤兽可以参加战斗,一个好的召唤兽战斗力是非常可怕的,成为玩家最忠实的战斗伙伴。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目前玩家手里的作用及实际价值(暂且不提技能),众所周知召唤兽的出现促使了游戏的整体发展,从大家接触到这款游戏时就发现了召唤兽的作用,在现在这样召唤兽集体贬值的情况下我们先入为主的分析一下都有哪些吸引人及不离不弃型的召唤兽吧。

  分析1、黄金兽。黄金兽的出现使玩家体会到什么叫犀利什么叫唯快不破,身披黄金甲,头顶小角角,冲上去一次连击,顶的对方那个叫天昏地暗有苦难言,平民的神兽,出色的初始让很多老版神兽也汗颜,每个玩家必备一只甚至N只,有条件的玩家在收藏只老版绿色黄金兽,带出来也是身份的象征嘛。

黄金兽
黄金

  推荐指数:★★★★★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深玩家:浅谈比武大会敏队生存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分享修罗不怕泥巴和摄魂的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