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2筷子兄弟领衔主演大话西游2电影 等你开机

  2014,让故事继续的一年,新大话西游2用他自己的方式,向广大玩家传达着她的点滴用心,相继推出主题文学、影视、动漫及周边等网游文化航母级体量的作品。

  从周末玩法你来投票决定,到龙马周边换取玩家宝贵建议;从10万点卡邀你写故事,到4月的三场玩家见面会……每一项,都是从玩家角度出发,带领大家一起回忆这些年的动人故事。

  而马上即将开机拍摄首部游戏玩家大电影,更是把玩家放在首位,完全拍摄属于大话人自己的电影。

  筷子兄弟领衔 还原大话玩家故事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呐,到底我该如何表达,她会接受我吗?”

  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老男孩》,和那部瞬间点中大家泪穴的同名电影,让我们认识了才华横溢的筷子兄弟。而怀念与青春,也因而成为筷子兄弟的的标签。

  2014年,对于“让故事继续”的新大话2,也是充满了故事与怀念的一年。由筷子兄弟来领衔主演新大话2的主题电影,还原大话玩家的真实故事,可看出新大话西游2的诚意。筷子兄弟身上那股浓郁的怀旧气息,会令故事更加动人,相信这部电影也一定会像《老男孩》那样,成为深刻在大话人脑海中的不朽经典。

  大话电影 情节由你决定

  每一个大话人都是有故事的大话人,大话伴着我们,走过了最美丽的青春,相信这么多年的积淀,你也一定有很多美丽的故事与回忆。

  想要把哪些青春回忆搬上大银幕?新大话2的玩家互动电影,将从玩家提交的故事中采集各种资料,作为电影剧本的编撰来源,演绎玩家自己的真实经历。

  大话电影 拍摄场景城市随你选

  在哪里拍摄才最带感?新大话西游2将听取你的意见来决定拍摄场景和拍摄地点。

  深夜翻墙去网吧、游戏偶遇另一半、网吧通宵玩游戏……你最难忘的大话经历是什么样的?太原、石家庄、安阳……哪个是你最希望看到的大话电影的城市?玩家大电影里,场景城市由你来选!

  现在参与投票或留下你的提议,导演和编剧会亲自甄选,呈现最原汁原味的大话玩家故事!

  提交资料 和筷子兄弟一起做明星

  或许你也是这样,羡慕着银屏上那些光鲜靓丽的角色。有时候,也会向往着有朝一日,也能够在镁光灯下,把自己最美最帅气的一面展现出来,做一回闪耀的明星。现实中的你或许平凡,但是内心深处依旧渴望被关注。

  如果你也有一个明星梦,如果你也想上一回大银幕,现在新大话西游2,便为你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和筷子兄弟一起做明星!只要你提交资料,即有机会报名参演!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观电影西游降魔有感:大话之后再无西游

xy2.yzz.cn/story/other/201310/694726.shtml

大话2微电影《兄弟》 男人才能懂的感动

xy2.yzz.cn/video/201208/5147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