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2微电影《兄弟》 男人才能懂的感动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兄弟,让我们来一场真正的战斗,这次你不要再放水了”!

  “兄弟,就是一直在你身边默默支持你的那个人,兄弟就是在你有困难需要帮助时,第一个跳出来的那个人”

  这些话语,听起来怎么如此熟悉,这不仅是微电影《兄弟》中“姚哥”与“伍恒”的故事,这也是每天都有可能在大话西游2发生的故事。在我们的大话生涯中,总有那么一个人,他教会你玩大话,他带你捉鬼,他也会常常吼你,但是只要你需要帮助时,群发好友时,第一个回应你的总是他,你被欺负了他陪你皇宫,不管能不能杀过对方,你需要钱时,他从不犹豫,甚至,在你们的利益受到冲突时,也是他悄悄的让着你……

  《兄弟》这部微电影的演员依然是本色出演,他们都是职业的拳击手,不懂得任何演戏技巧,银幕里的故事,其实就是他们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故事。作为师弟的伍恒,一直以金腰带为终极目标,认为夺得金腰带,才是真正的男人。但在我们看来,一直在背后支持他、脸上始终带着宽容而又平淡的笑容的师兄,才是真男人的代表。影片的最后,我看到伍恒在队友的环绕下,师兄的身躯在电影里的镜头极小,在我心中的形象却极其高大,突然觉得师兄姚哥,怎么如此象小时候看的《樱木花道》里的赤木,也许每个男孩心中,都有这样一个男人的师兄,在他的言传身教下,伍恒也最终明白了师兄的付出,或许从这一刻起,伍恒才是真正的长大了。

  也许因为是职业拳击手的原因,两个演员在拳击场上的表现,比演戏的表现显然更加出色,每一个镜头,都带着力量的美感,每一次全力出击,都可以看到肌肉和汗水随之律动,妹纸们或许无法看懂这样的电影背后的情感,那么你可以看看演员们硕健的体魄和完美的肌肉线条;而所有热爱大话西游2的男生们,看完《兄弟》,你一定也能懂得,你身边那位一直支持你的那位兄弟,是如何难得。

  人生得兄弟如此,夫复何求?

  玩游戏得如此兄弟,此生足矣!

  正如影片最后所说,如果在十年中,你有幸结识了这样的兄弟,请珍惜,至少,你可以对他说一句,兄弟,我懂的!

  《兄弟》微电影剧情简介:

  讲述一对职业拳击兄弟姚哥、伍恒的青春故事,他们既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兄弟,也是擂台场上旗鼓相当的对手。姚哥对伍恒来说,亦师,亦友,亦敌,姚哥一手把伍恒带大,又一手教会他拳击,但同样,姚哥是伍恒心中永远无法逾越的障碍,用这个词也许有点冷血,但事实上,伍恒真的因此陷入心魔。伍恒最终能否战胜心魔?金腰带归属谁手?或许,你不一定能理解拳击场上发生的故事,但影片最生要的两个字,兄弟,你一定懂的。

  演员简介

  师兄红刚:姚红刚 饰

  职业拳击手,两届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金腰带得主

  师弟伍恒:赵伍恒 饰

  职业拳击手,拳天下(北京)综合搏击俱乐部签约选手

  教练:张铁泉 饰

  职业拳击手,内蒙古人,绰号“草原狼”,中国UFC第一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十年青春榜样微电影《无翼亦飞翔》

xy2.yzz.cn/video/201208/506201.shtml

关于论坛改版后:录像无法观看的解决办法

bbs.yzz.cn/thread-4187426-1-1.html

无意中的穿越:乘飞行器重游曾经的长安城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8/5147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