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最强攻宠孟极加点方式推荐及技能的选择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孟极加点方式推荐及技能的选择,如果您对孟极不是很了解,可以把文章看完,对您一定有所收获。如果您是老手了,就手下留情,别扔鸡蛋了。

  孟极作为大话里最强的攻宠,非常有必要带上一只,现在任务什么的都是在叫来带孟极的,还有人在世界上叫,强烈要求降低孟极的效果,说3只攻宠都不如一只孟极,这个可能是玩比斗的玩家,看到孟极就怕。在高亲密和高敏的情况下,直接秒杀对方三只比斗宠,确实非常逆天。

  孟极有一个隐藏的条件,可有很多人不知道或者没在意到,那就是加点方式,在官方给出的数据如下:

  3转170级全攻加点下,300万亲密稳定2个分身,68%机率第三个分身,分身攻击力为本体66%。

  3转170级每级加2点力量情况下,300万亲密稳定2个分身,55%机率第三个分身,分身攻击力为本体66%。

  3转170级不加力量情况下,300万亲密稳定2个分身,11%机率第三个分身,分身攻击力为本体66%。

  由此可以看出,力量加的越多,分身效果越明显。有2张都是点化171级的截图,大家可以对比一下效果就可以更直观的表现出来。如下图:

点化171级226万亲密473力量第三分身42.7%,分身攻击64%
点化171级148万亲密987力量第三分身50%,分身攻击62%

  这2张图可以看出来,亲密和加攻都会影响分身的,如果你喜欢分身机率大,推荐全攻加点,效果最明显,特别是作为Pk宠闪现出来效果最大化,如果觉得敏低了,学一个倍道兼行,再加一些敏就可以轻忪过1000。

  关于孟极的技能选择,我觉得可以分为2种,纯粹任务升级用的可以不要信土或义金,直接带分花拂柳、神工鬼力、高级反哺之私、回源、取之有道、丹心,这样挑选技能的好处是双回血双回法,分花是必须的,其他的看情况了。可以参考下这只技能,如下图:

在域外那混队的人发出来的分花回法,1000敏

  如果是还没有买孟极的,推荐买成品6开的,因为自己开格子的机率小,5开都已经很难,有些很高级了还是铁蛋,6开的一般在3000左右,好点技能或变色的会更贵。下面这只孟极本来打算点来的,3300块加跨服3630,由于朋友们说贵了,后面每天一直降价,降到2900的时候,我还以为还会降,于是再等,没想到他改回2950了,我以为还会改回2900,于是等待,居然2950被人点了。后悔啊!见下图:

 

  6开技能不错,价格被卖主改成2950被人点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凶悍孟极教做人 强杀双年兽队伍

xy2.yzz.cn/video/201712/1245885.shtml

敌方睡法似泰山压顶 敌不过孟极

xy2.yzz.cn/video/201712/12431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