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2信不信由你:五百一千就买到带终极丸子宝宝

  玩那么久了,终极技能小编一个也没被几率到。别说终极了,连义金信土都没拿过。

  >>推荐阅读:平民克装:就算冷门克土也可以相当的给力!

  年底了小编就打算收几个带信土隐身的宝宝玩玩。无意发现终极宝宝价格也不算太贵了。

  可能是出现的个别宝宝,比如些负敏,低敏的宝宝身上觉得蛋疼吧。

  于是看了下价位500到1000的带终极的宝宝,觉得性价比还可以的,

  有些宝宝实用性也是比较强,果子龙涎丸宝宝也有。不知道大家觉得下面的宝宝怎么样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领点卡了:这些年的坚持属于我的大话故事

bbs.yzz.cn/thread-5557786-1-1.html

中了关二爷的毒 问号圣武之魂霸气侧漏了

xy2.yzz.cn/picture/zhs/201501/906991.shtml

记者快报:一位被80W几率的土豪单挑男人

xy2.yzz.cn/reporter/201501/906967.shtml

【关注微信】更多玩法每天第一时间接收

xy2.yzz.cn/guanzhu/201412/895705.shtml

大话西游2各路英豪齐集:只为那PK盛宴

bbs.yzz.cn/thread-5557765-1-1.html

大家爱看